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笙管笛簫>

《光影星寶貝》上線成都地鐵廣告啦

發佈時間:2019-07-22 17:41:37  |  來源:中新網綜合  |  作者:   |  責任編輯:蘇菁


2019年7月,正在四川婦女兒童頻道(SCTV-7)熱播的川內首檔大型少兒戶外真人秀電視節目《光影星寶貝》與成都深報傳媒集團達成深度合作,欄目組為了讓更多的觀眾了解與參與到咱們的節目當中《光影星寶貝》節目燈箱廣告正式開始在成都各地鐵站進行投放。



《光影星寶貝》欄目組從2018年9月正式籌備,于2018年11月開拍,12月初首播,是一檔集旅遊、遊戲闖關、職業體驗于一體的少兒戶外真人秀,帶領小朋友走進成都市區及周邊各人文景區、歷史古鎮,進行自然、科普、人文歷史體驗。






《光影星寶貝》堅持以“兒童本位”為原則,寓教于樂,緊跟時代的教育腳步,強調真實記錄星寶貝們的言行舉止,將學習從課堂帶到室外。讓小朋友們,在週末能夠有足夠時間,去看看課堂之外的奇妙世界,全方位釋放小朋友們的純真天性。



欄目組以“體驗式教育”為理念,走出傳統課堂,給小朋友們美好的童年留下珍貴的記憶。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