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點關注>創新資訊>

錦宏教育助力三秦高考學子志願填報交流會在西安舉行

發佈時間:2019-06-24 15:13:19  |  來源:陜西傳媒網  |  作者:王爽  |  責任編輯:申倩倩


6月23日,由三秦網産經頻道聯合西安錦宏教育推出的2019年高考志願填報公益大講堂在神州高速酒店舉行,來自西安及周邊的高考考生及家長參加並認真聆聽了專家的講授。




記者從現場了解到,本次大講堂旨在講述高考結束後,家長、考生如何結合高考預估分有效準備志願;二、三本合併等政策形勢改變帶來的影響是什麼;如何規避志願錄取規則之中的風險;一、二本批次好大學推薦;如何抓住低分讀好大學的機會;提前批院校機遇與風險詳解;志願填報分數判斷的技巧和方法;如何幫助孩子選擇一個好專業;實驗班、基地班、轉專業政策;如何度過人生最重要的大學四年等相關問題進行現場解惑。



在大講堂休息期間,記者隨機採訪了一位劉姓媽媽,她告訴記者,明天高考成績就要公佈了,她也不知道怎麼去指導孩子填報志願,剛好聽同事説今天有這樣一堂公益講座,於是就來到了現場,聽了上半場感覺值得借鑒的報考經驗非常豐富和詳實,對女兒填報志願、選擇高校幫助很大,下半場她還將繼續認真聆聽,她認為對於高考畢業生和家長很有必要來現場聽聽,這樣的公益講堂很有意義。



大講堂現場不時響起熱烈的掌聲,家長和考生紛紛舉起手機拍照記錄,還有很多家長和考生帶著筆電認真做筆記。考生和家長在現場拋出一個又一個志願填報問題,專家老師在現場認真耐心地對考生和家長的問題進行一一解答。




據了解,本次講座主講專家李致遠老師畢業于985名校,全球職業規劃師(GCDF)、國家認證職業指導師、大學生KAB創業導師、心理學專家、志願填報與職業規劃專家。多年從事高校大學生校園招聘及就業指導工作,對學習方法、情緒管理、就業與行業等方面有深入研究,近年來為鐵一中、高新一中、交大附中等國家重點中學考生指導志願填報與職業規劃,具有豐富的志願填報與職業規劃經驗。錦宏團隊,十年專注高中生志願填報與職業規劃研究服務,累計服務學院超過3萬名。



近年來,西安錦宏教育在西安市、寶雞市、渭南市、華陰市等已舉辦了上百場志願填報公益講座,同時,西安錦宏還將開展“一對一”諮詢服務,為更多的考生和家長提供有價值的志願填報參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