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成長數據庫>

咘嚕戲劇入駐北京世園會,為保護生態環境貢獻綿薄之力

發佈時間:2019-05-31 15:19:3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甘佳旭

據央廣網北京消息,4月29日上午,2019北京世園會正式開園,一直到10月7日閉幕,展期162天。

微信圖片_20190530105211


為了更好地傳播兒童戲劇教育的新概念,豐富孩子的生活及精神世界,推動中國兒童戲劇教育事業的全面健康發展,北京夢幻空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于5月24日正式長期入駐世園會。從6月1日開始到10月7日,每天兩場原創兒童舞臺劇將在北京世園會內花園劇場上演。

微信圖片_201905301052111


北京夢幻空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孟夢女士表示:“此次在夢幻空間旗下的眾多兒童舞臺劇裏,挑選了《咘嚕咘嚕之深海奇遇記》作為駐場演出的劇幕,是因為故事以保護海洋環境為主,要為海洋環境的保護事業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讓孩子從小就樹立正確的價值觀。”此次長期入駐,是有深遠意義的,世園會的主題是“綠色生活、美麗家園”,呼籲人們尊重自然、保護自然、融入自然,牢固樹立綠色、低碳、環保的生活理念,夢幻空間入駐的這部兒童舞臺劇正和世園會主題相呼應,讓孩子們遊覽世園會時,同時記住保護自然環境、保護海洋環境的理念,其意義是深遠的。

微信圖片_201905301052112


記者了解到,北京夢幻空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一直在兒童舞臺劇、兒童戲劇教育等領域深耕,以“咘嚕咘嚕”(原名:布嚕布嚕)為主打的一系列兒童舞臺劇是結合中國傳統文化等多方面知識內容創作而來,在獲得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後,還先後多次拿到政府的殊榮和獎勵。除了本次在世園會駐場演出的兒童舞臺劇外,北京夢幻空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旗下還有《咘嚕咘嚕之勇闖謊話林》、《咘嚕咘嚕之向奇幻山口進發》、《咘嚕咘嚕之我是千里眼》、《咘嚕咘嚕之愛的城堡》、《咘嚕咘嚕之戰軍師的秘密》、《咘嚕咘嚕之綠色大作戰》、《咘嚕咘嚕之魔幻假期》、《咘嚕咘嚕之玩具世界》以及和鯊魚公園聯合製作的《咘嚕咘嚕與小小鯊之我想遠航》。

微信圖片_201905301052113


咘嚕咘嚕系列兒童舞臺劇自2012年首演以來,以精緻的舞臺設計、通過科技手段將真人、玩偶角色、動畫連成一戲、以及引人入勝的故事橋段,吸引許多家庭“返場”再看,並且多部劇在全國十多個城市進行巡演。作為孩子們心中的完美偶像,咘嚕咘嚕不僅讓大家在劇場內圓了一個英雄夢,同時也將正義、勇敢和善良的美好精神傳遞給大小觀眾。

微信圖片_201905301052115


有句話説:“能承擔多大的責任,就能成就多大的事業。”北京夢幻空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雖然是民營企業,但是一直沒有忘記自己的使命和責任,常年堅持“高品質、低票價”的駐場演出,也一直堅持實行90-280元的普惠價,讓更多的孩子們受益。將戲劇的啟蒙和藝術的感染滲透在歡快的故事當中,給孩子的想像力插上翅膀,在歡樂中激發孩子熱愛生活的無限情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