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戲曲音樂>

北師大什邡附中學生魏佳妮、嚴楊果榮獲全國青少年軟式網球錦標賽女子雙打冠軍

發佈時間:2019-05-20 17:04:08  |  來源:消費日報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碩

2019年5月17日,什邡附中學生魏佳妮,嚴楊果在剛剛結束的全國青少年軟式網球錦標賽上榮獲女子雙打冠軍。



2019年5月15日至17日,在湖南株洲舉行了由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與中國網球協會聯合承辦的全國青少年軟式網球錦標賽。北師大什邡附中第一年派出8名隊員由唐慶老師帶領參加比賽並取得不俗的成績。據悉此次比賽為國家針對全國青少年而組織的國家級大型賽事之一。



比賽中,我校網球隊隊員,在面臨對手的強大壓力下,無所畏懼,越戰越勇,超常發揮,表現優秀。隊員們無論是網球技術還是心理承受能力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在女子雙打比賽中,初2017級16班魏佳妮、初2017級4班嚴楊果在連續四個小時的比賽中沉著應對,克服了身體體能下降的困難,超常發揮,越戰越勇,最終榮獲了全國女子雙打冠軍,並獲得國家一級運動員榮譽稱號。同時也被入選為國家隊候補隊員名單,將有機會代表中國參加中日韓青少年錦標賽。



此外這次比賽中,女子單打初2017級16班魏佳妮與初2017級4班嚴楊果獲得了全國第七,第八名。男女混合雙打,初2017級2班劉長鑫與初2017級4班嚴楊果獲得了全國第七名。



第一年參加此次大型國家級比賽,學校網球隊取得這樣的成績實屬不易。唐慶老師在比賽後表示,在接下來的訓練中,將在與其他優質球隊比較中尋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將不斷提升自己的網球技術水準,不斷提升隊員們心理意志品質,讓網球隊的學生技能水準和心理素質能得到更高的提升。


此次參加全國青少年軟式網球錦標賽更進一步實證了學校堅持多元化發展,重視學生的體育訓練的成效。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