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笙管笛簫>

航拍與直播,讓北師大什邡附中的師生展演異常精彩

發佈時間:2019-05-20 17:04:08  |  來源:消費日報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碩

5月16日晚上,北師大什邡附中舉辦了第十四屆外語節.學生節閉幕展演,其主題為“銀杏校園築夢飛翔”。




晚上7:30,北師大什邡附中第十四屆外語節.學生節閉幕展演在操場正式拉開帷幕。附中師生為大家帶來了一場精彩紛呈的演出,台下不時傳來觀眾熱情的掌聲。演出持續了近兩小時,從學生、家長入場觀看到退場,整個現場秩序井然,家長和學生的文明觀看成為了另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展演活動首次採用了網路平臺現場直播,實現了與網路接軌,不能到現場的家長也能通過網際網路看到精彩的節目。展演還未正式開始,無人機就率先升空開始了航拍,學生們都新奇地抬起頭在鏡頭下打招呼。晚上7:30,網路直播準時同步開始,家長們點開直播二維碼,就能看到現場師生的表演。網路直播的方式讓家長們紛紛點讚,直播間裏的氣氛和現場一樣火熱。截止到16日24時,直播觀看人數已超過1萬人次,獲得點讚2萬多次,留言600多條。部分錯過直播的觀眾,次日在平臺可觀看重播。




此次活動獲得了學生、家長和網路觀眾的一致好評,直播進校園的新鮮方式,又走出了教育資訊化的重要一步。活動中,師生的才藝展演,現場的秩序井然,都展示了北師大什邡附中出色的育人成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