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創新驅動>領域研究>

建迅教育集團榮獲騰訊“迴響中國”2018年度品牌影響力教育集團獎

發佈時間:2018-11-29 15:26:35  |  來源: 北國網  |  作者:辛東方   |  責任編輯:謝凡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2018年11月27日,由騰訊網、騰訊教育、騰訊新聞聯合主辦的2018騰訊“迴響中國”教育年度總評榜在北京隆重舉行。本次大會圍繞“享全球智慧,創教育未來”的主題展開,包括新東方線上、建迅教育等多家教育知名企業匯聚一堂,對教育現狀進行深度剖析,探討了在“網際網路+時代”中國教育行業正在經歷的變革,並展望了未來的發展路徑。在頒獎典禮中,建迅教育集團榮獲騰訊“迴響中國”2018年度品牌影響力教育集團獎。


 

“迴響中國”教育年度總評榜是由騰訊網主辦的一個教育行業年度盛典,作為全國教育行業一直以來的風向標,迄今為止已連續舉辦12屆。該盛典在獎項設置上涵蓋了多個領域,嚴格的評審標準也成為盛典的焦點。


 

 

在本次總評榜的評選中,建迅教育集團榮獲騰訊“迴響中國”2018年度品牌影響力教育集團獎“”。建迅教育集團副董事長朱富舉接受了主持人採訪。


(圖:建迅教育集團副董事長朱富舉接受騰訊教育“迴響中國“”採訪)

“建迅教育成立於2009年,是一家專注于建造師、建築師、註冊安全工程師、消防工程師等建築類職業資格培訓的大型全國連鎖服務機構,在全國開設有150家分支機構,每年培訓學員60萬人次,是全國建工類職業資格培訓領域的領軍機構之一。”


 

建迅教育副董事長朱富舉先生還補充道:“隨著中國經濟的轉型,中國已經進入服務型社會,教育作為社會服務業,與廣大人民的生産、生活、就業密切相關,與精準扶貧和小康社會建設密切相關,與國家的創新、創造、創業密切相關,與“一帶一路”倡議密切相關,作為建工行業,如何從中國建造走向中國創造,如何從中國標準走向世界標準,是我們建工類職業資格教育的最大的挑戰和機遇。”


 

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的成功,都是一步步夯實基礎,最終成就大業的。作為專注建築教育行業的領頭羊,建迅教育多年來一直不斷創新,為國家和社會輸送建築類各類人才,滿足了社會發展和工程建設人才需要。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教育是一個系統基礎性工程,從來都不是急於求成,而是長期的學習磨練,實戰經驗的操作,最終才百煉成鋼,鑄就一番事業基礎的。


 

建迅教育高舉創新發展大旗,牢記“教育改變命運,學習創造人生”使命,秉承“全新全意為建設者服務”宗旨,踐行“建設人生,由我精彩”理念,唱響“愛學習,愛建迅”口號,解放思想,改革開放,團結務實,攻堅克難,堅定不移的沿著創新發展道路前進。


 

建迅教育歷經十年,為國家、社會、企業培養了大量人才,學員遍佈五湖四海,成就斐然。建迅教育集團榮獲騰訊“迴響中國”2018年度品牌影響力教育集團獎,不僅是對建迅教育集團的肯定。建迅教育集團更是擔負著為國家、社會、企業培養人才的責任和重擔,建迅教育集團戒驕戒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把公司做大做好做強,促進中國職業教育,不辜負騰訊網和廣大網友的希望。(全媒體融媒體謀智部傳媒編輯 /辛東方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