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創新驅動>領域研究>

鄭州市高新區西現代城開展垃圾分類宣傳活動

發佈時間:2018-11-20 16:39:4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謝凡

11月18日上午9.30,高新區西現代城小區開展以“垃圾有分類,家園更潔美”為主題的垃圾分類宣傳活動,有200余人參與此次活動。本次垃圾分類知識宣傳活動,為進一步改善家園環境,提高居民環保意識。


鄭州市高新區西現代城開展垃圾分類宣傳活動



雖然天氣寒冷,但是小區居民還是積極參與宣傳活動,在活動過程中,工作人員通過派發帶有垃圾分類的傳單,和事先準備的兩個小遊戲(套圈識垃圾和垃圾分類投放)與居民進行遊戲互動,並向居民宣傳垃圾分類的好處,吸引了現場眾多的阿姨與小朋友。

活動開始後,工作人員帶著小朋友做套圈遊戲,説出一類商品上小朋友用套圈把該類商品套上,完成後發放小禮品。家長們做垃圾分類投放遊戲,四個垃圾桶,分別是可回收垃圾、廚余垃圾、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發放各種垃圾卡片投入相應的垃圾桶裏,有些不明白的宣傳員也會給些提示。小朋友們非常開心,既學習了知識,也獲得了我們準備的小禮品。


鄭州市高新區西現代城開展垃圾分類宣傳活動



本次活動目的在於普及垃圾分類的知識,讓居民養成正確投放垃圾的好習慣,維護我們的環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