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點關注>創新資訊>

“校企互融、共創雙贏”環太湖公司與蘇州大學 校企合作簽約儀式成功舉行

發佈時間:2018-10-18 18:07:1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謝凡

10月10日,蘇州市環太湖體育有限公司與蘇州大學體育學院合作簽約授牌儀式在蘇州大學體育學院文輝樓217會議室舉行。蘇州市環太湖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鄭琦,蘇州大學體育學院院長王國祥、學院黨委副書記兼副院長李偉文、學院教授雍明、學院副院長陶玉流、學院綜合辦公室主任張鑫華、學院團委書記丁海峰等出席儀式。



會上,蘇州大學體育學院院長王國祥對鄭琦總經理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雙方負責人就簽約相關內容進行深入交流。王國祥院長對體育學院的發展近況以及綜合實力進行了全面的解讀,並對體育學院的學科建設情況進行了介紹。長期以來,體育學院致力於高素質體育人才培養,為國家和社會輸送了包括奧運會冠軍陳艷青、吳靜鈺、孫楊在內的一大批高水準體育專業人才。他指出,此次簽約是校企雙方積極溝通,精準對接的成果,也是深度産教融合的示範,雙方合作優勢互補、資源互用、共同培養體育複合型人才。他希望通過此次校企合作,能將企業對於人才的需求及時準確地反饋給培養人才的高校,共同制定人才培養方案和課程計劃,不斷為企業和社會培養高素質人才。



蘇州市環太湖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鄭琦詳細介紹了此次校企合作主要內容及意義。他強調,此次校企合作積極響應《國務院關於大力發展職業教育的決定》要求,深化職業教育改革,推進校企合作多元化,實現強強合作、資源互補、共創雙贏。雙方達成戰略合作對於蘇州地區,乃至華東地區的體育發展有著十分重要意義。就校企合作主要內容,鄭琦總經理作出四點總結:一、大力推行工學結合,培養社會和企業急需的體育複合型人才;二、提高人才培養品質,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三、促進專業教育模式改革,推動高校發展;四、培養學生實際工作應用的經驗,提高學生就業能力。



隨後,鄭琦總經理與王國祥院長進行現場簽約,校企雙方互相授牌並由鄭琦總經理與王國祥院長分別為雙方代表頒發聘書。整個會議在友好融洽的氣氛中結束。會後,雙方合影留念。




據悉,蘇州市環太湖體育有限公司自2016年成立至今發展迅速,始終秉承“保證一流品質,保證一級信譽”的經營理念。在運營各類國際級、國家級大型體育賽事活動的同時,三年時間即將蘇州(太湖)馬拉松從零打造成國際知名標牌賽事,擁有包括“蘇馬”賽事為主的多個精品原創體育IP,並立足於深厚的賽事運營基礎,開拓構建體育+品牌行銷、體育+全域旅遊、體育+賽事運營、體育+城市升級的“體育4+”商業模式;同時橫向聯合體育教育、體育經紀、體育智慧裝備三大專業領域內的領軍企業及機構,為合作夥伴提供精準、切合、可持續的全套體育行銷解決方案。

此次與蘇州大學體育學院的校企合作,標誌著環太湖公司在體育産業學術與人才培養領域,又有了長足的進步與提高。相信在未來更多更寬廣的市場空間內,環太湖公司將以寬廣的胸懷,與各界體育界、學術界、資本界朋友們攜手共進,合作共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