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創新圖片>

親子餐廳TheLittles,為天下父母解決帶娃就餐難題

發佈時間:2018-10-15 14:18:2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碩

‍有人説,結婚不可怕,找錯了老公不可怕,最怕的是生娃。也有人説,生娃也不可怕,最怕是帶娃外出吃飯。因為每次帶娃外出就餐時,不但要準備大包小包,還得隨時應對娃的各種狀況,吃頓飯就像應對一場戰爭。特別是二胎政策開放後,帶著兩個娃外出就餐簡直就是災難,父母根本無法享受美味。



如果,能有一個地方既能讓吃飽了無聊要“搞事情”的萌娃們盡情玩樂,又能讓父母們有一刻休閒,那該多好啊!

TheLittles正是基於時下父母需要,為帶娃家庭量身定制的親子餐廳。而且,與一般親子餐廳不同的是,TheLittles是一家將高端娛樂與意式簡餐融為一體的互動式親子餐廳。不但有著國際水準、時下兒童喜聞樂見的益智娛樂活動和遊戲,更有著源自義大利餐飲文化、營養健康的簡餐,既滿足兒童的飲食喜好,更符合年輕父母的飲食口味。



現時絕大部分年輕人因為成長經歷的緣故,比較追求個性和自由,即使在成為父母后,他們也依然希望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如果因為照顧孩子而被迫放棄享受美食,這無疑會令他們減少外出就餐的意願。

而TheLittles的出現,正正解決了這些年輕父母的需求,使他們有了一個帶娃外出就餐的動力和理由,讓孩子玩得開心的同時,自己也能享受難得的自由輕鬆時刻,所以TheLittles對年輕父母的吸引力,相信不用多説大家也能很容易明白。



TheLittles以顧客痛點和需求出發的的模式,是提高顧客對品牌的粘性,使顧客自然而然到府消費的法寶。而要使顧客形成消費習慣和依賴,就需要在品牌上下功夫。TheLittles精誠打造國內母嬰行業的一線親子餐廳品牌,不但解決父母不想做飯又怕帶娃外出就餐的煩惱,還貼合滿足新時代家庭社交多元化的需求,承辦家庭娛樂、生日聚會、親子休閒、朋友洽談等一系列親子活動,設備場地專業人士一應俱全。

這意味著,加盟TheLittles,你將得到一個多方開發業務的盈利模式,使經營場地創造更多的價值空間,擺脫單調的純餐飲娛樂經營模式,不用再依靠節假日,也能形成“爆場”效果,收入水漲船高,持久盈利!



隨著90甚至00後漸漸邁入婚姻,傳統的餐飲模式或者是一般的親子餐廳,顯然已不能滿足他們追求時尚、輕鬆親子關係的心。而只有TheLittles這樣將國際流行意式簡餐與高端娛樂完美融合的互動式親子餐廳,才能緊緊抓住他們的“胃口”,讓他們心甘情願地成為TheLittles的忠實粉絲!



親子餐飲市場是一個永遠不會過時的市場,而要在新時代中迅速搶佔年輕父母心智,選擇加盟TheLittles顯然將更有優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