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戲曲音樂>

天籟女聲阿木古楞《音樂之旅》北京演唱會將唱響京城

發佈時間:2018-10-10 17:02:49  |  來源:北國網  |  作者:金蘭  |  責任編輯:楊瀟瀟


天籟女聲——阿木古楞《音樂之旅》北京個人演唱會將於2018年12月2日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隆重拉開帷幕。為此,10月9日在北京蒙古大營成功舉辦新聞發佈會。



此次發佈會充滿了少數民族特色,著名音樂人、詞曲創作者、演員、製作人等業界嘉賓悉數到場。



主持人熱情邀請阿木古楞上場,介紹阿木本人的從事歌唱的歷程、同時介紹此次演唱會的基本情況及準備情況,並推介她的新專輯。阿木古楞現場表演了幾首歌曲,馬頭琴為代表的諸多樂器表演藝術家現場亮相,讓來賓先睹為快,發佈會之後,阿木古楞現揚為大家獲贈的專輯簽名。



來自於內蒙古科爾沁大草原的蒙古族著名青年歌手阿木古楞,相貌美麗動人,長著雙會説話的大眼睛;她性格活潑開朗,天真無邪;她嗓音明亮圓潤,音色優美婉轉,極富魅力;她歌聲如同美麗的容貌充滿美與魅力,有音色絕美的金嗓子,高音清脆亮麗、低音柔美雋秀、長調演唱悠揚婉轉,天籟之聲極富感染力,如天上仙樂飄落人間,給人愉悅,讓人陶醉,令人回味;她那帶有濃郁草原風情的歌喉,每每打動無數歌迷,被譽為科爾沁草原的百靈鳥。



阿木古楞《音樂之旅》北京演唱會是她藝術生涯中的首次個人演唱會,衷心祝願她圓滿成功!

中國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中國廣播藝術團一級演員魏金棟,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耿為華,國家一級作曲家、蒙古族音樂家烏蘭托嘎,秦萬民(音樂角度代表)資深製作人、代表作《吉祥三寶》,鄭咏(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全總文工團國家一級演員),科爾沁夫(著名音樂人、詞曲創作人),合力(華語排行榜創始人),烏蘭圖雅(中國流行民族女歌手,代表作:套馬桿),宋官林(東方歌舞團團長),劉國超(北京新春音樂會導演),唐劍(中央電視臺節目主持人),包胡爾查(著名蒙古族音樂人),于守山(北京電視臺影視中心導演),王藝 (中國國家畫院研究員、教授).楊會林(著名藝術家、電影《芳華》中歌曲《草原女民兵》編曲),呂學東(著名音樂人),周麗珍(彝族著名女歌手),傲日其愣(著名蒙古族男歌手、2017《星光大道》總冠軍),李凱稠(著名音樂人),陳培(北京天威誠信電子商務服務公司董事局主席),哈日巴日(東方歌舞團),郝文海(資深製片人)。等各界人士近百人,出席新聞發佈會。中國網、人民網、鳳凰網、騰訊網、愛奇藝、新浪、搜狐等媒體記者現場採訪報道。


發佈會後,天籟女聲——阿木古楞接受媒體專訪


本次活動,由北京良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北京青歌飛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協辦,中國傳統文化促進會青年歌唱家學術委員會、內蒙古罕山食品集團有限公司北京天威誠信電子商務服務公司贊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