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術市場>人工智慧>

入選中國家居品牌戰略計劃 聖都裝飾的魅力不止於此

發佈時間:2018-10-10 14:35:14  |  來源:中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瀟瀟

作為家裝類代表性品牌,聖都裝飾憑藉日益強勁的品牌實力,在中國建築裝飾協會發起的“2018中國家居品牌戰略計劃”的百餘家參選企業中脫穎而出,與生活家裝飾、東易日盛、愛空間等品牌共同入選“2018中國家居實力品牌”。


聖都家居裝飾集團董事長顏偉陽


在過去不久的6月,聖都裝飾亦因在大家居領域的突出貢獻榮登“2018浙商全國500強”重磅榜單,聖都裝飾董事長顏偉陽更是榮膺“浙商全國理事會主席團成員,2018浙商新領軍者。”在短短時間內,聖都相繼捧得大獎,收穫的是前所未有的榮耀與極大的認可,這得益於聖都十六年厚積薄發的品牌力量。

以專注的浙商精神深耕家裝

作為本土的浙江企業,聖都裝飾在孕育浙商的這片土地應運而生,勤奮創業,勇敢開拓,恪守誠信,包容創新……聖都裝飾前進的每一步都深深打上了浙商的烙印。



作為家裝界的浙小子,顏偉陽帶領聖都16年,一直秉承浙商精神,鑄就的是以客戶滿意為第一原則的誠信企業。

因為專注家裝,所以愈加專業,16年説長不長,足以顛覆傳統,完成行業變遷市場迭代。而聖都因為專注家裝行業,以沉著積澱的專業精神在行業浪潮中悄然完成産品與服務的升級。如今的聖都,以國際大師鄭仕樑領銜千名專業設計師,實現軟硬裝設計師1:1整合設計服務美學之家;以自有施工團隊,全國近萬人工班,所有工地統一標準化管理;以精細化服務貫穿售前諮詢、售中品控、售後保修全過程……打造讓人放心的裝修品質,聖都更加努力提升自己。

因為專業,所以邁向卓越,從浙江企業到踏入全國優秀浙商代表,聖都裝飾卻憑藉著越來越出色的表現屢屢殺進全國品牌重磅榜單,與為數不多的家裝行業大佬共同成為響亮的中國家居品牌,這些榮耀是來自聖都日復一日的量變積累,是聖都16年沉澱至今交出的亮眼成績單。

以正道經營贏消費者口碑

過去提到家裝行業,外界評價中總摻雜著亂象、黑幕、不規範這些詞語,業內的很多同行依舊看得偏淺,沒有站在更高的高度、更廣的角度看待如何促使行業進入良性迴圈。而聖都通過産品源頭集採、整裝式裝修産品、不斷優化管理流程……走發展正道,聖都進入獲客成本低、客戶口碑好的正迴圈,也促使聖都逐漸成為全國性家居品牌。

因為卓越,所以信賴,在過去的16年間,聖都始終堅持以客戶滿意為第一原則,深耕家裝市場贏了消費者與業界的一致認同。

聖都希望把杭州的市場氛圍帶向全國,用浙商務實、創新、誠信的精神影響全國家裝市場。在浙江省內外,聖都裝飾幹了很多同行想幹卻不敢幹的事情,始終保持統一標準、統一規範,即便丟失部分訂單也要積極促進市場良性競爭,贏得了同行讚譽和行業地位。

以創新追求更高品質發展

“創新是企業發展的原動力,創新也是浙商的精神特質之一。辦企業要時刻自我反省,如何以創新為手段來適應行業趨勢解決市場痛點。創新雖有風險,但只要初心是對的,方向是對的,那麼這種創新就要毫不猶豫。”從聖都集團董事長顏偉陽與人交談的快語速中,不僅讓人感到其思維敏捷,更能看出他做事的雷厲風行。對於企業創新發展,他有著時不我待的緊迫感。

隨著家裝行業主流消費人群開始向80、90後轉變,整個家裝市場都呈現年輕化趨勢,品牌年輕化、時尚化成為聖都裝飾近幾年努力的方向之一。2017年,聖都裝飾首推更迎合年輕消費者喜歡的智慧化網際網路家裝品牌“妙窩”,在聖都裝飾品牌係中,以智慧家裝為契機,完成線上線下資源的整合和産品寬度的不斷拓寬,以適應更年輕消費者的消費需求。

歷經16年的發展,如今的聖都已成為擁有品牌“聖都裝飾、聖都軟裝、聖都全屋定制、聖都智慧家居、聖都大宅設計院、聖都工裝設計院、妙窩、聖都産業投資、聖都科技“等服務於一體的聖都集團,總部三萬方健康整裝體驗城不僅集展示、體驗功能于一體,還提供一站式設計、施工、材料、軟裝、售後的裝修方案。類似這樣的健康整裝體驗城已經在全國遍地開花,逐漸發展成為當之無愧的中國行業領軍品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