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術市場>科技動態>

瓦當瓦舍漫遊山水和人文的完美融合

發佈時間:2018-10-09 16:11:0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瀟瀟

旅行本身是對未知的探索,每一個旅行者都希望在旅途中能擁有一個舒適的住宿環境。充滿人文氣息的酒店在現代大都市的煩躁氣氛之中是不可多得的,而瓦當瓦舍則將漫遊山水和人文進行了完美融合。

瓦當瓦舍是行李旅宿集團旗下普及型旅行社交酒店,以旅行社交文化為基礎,為年輕旅行者為主的泛旅遊客人提供有當地文化感和交流氛圍的旅行住宿體驗。

早在2007年,源自德國的International Hostelling進入中國,瓦當瓦舍創始人賴國平就以“旅行社交”為初心在重慶創立了第一家Hostel,為旅行者提供住宿和旅遊指導等綜合服務。2008年至2013年期間,以第一家店為基礎,經過累積、改進和試錯,逐漸形成了以在地服務與旅行社交為核心,既是旅行者服務網路,也是旅行者交流社群的酒店品牌——“瓦當瓦舍”。從Hostel升級為城市Poshtel(Posh+Hotel),瓦當瓦舍一直致力於旅行生活方式的探索,延續早起的“旅宿”文化,推崇低碳美學、旅行社交、深入本土,為年輕旅行者為主的泛旅遊客人提供有當地文化感和交流氛圍的旅行住宿體驗,定位於普及型旅行社交酒店。

瓦當瓦舍品牌獲2016年、2017年中國飯店業十佳客棧民宿品牌、SMART鄉村客棧聯盟理事單位;瓦當瓦舍旗下多家門店獲2015-2016年中國最具性價比酒店排名前10和中國浪漫酒店排名前20;瓦當瓦舍品牌及旗下門店多次獲旅遊雜誌《LonelyPlannet》、台灣《旅讀or》等報道。

瓦當瓦舍漫遊山水和人文的完美融合

瓦當瓦舍品牌還曾獲Booking最佳用戶體驗獎和最佳旅行酒店、2016年中國飯店業最受歡迎客棧民宿、入選2017年生活方式品牌;2014年-2016年,瓦當瓦舍為全球最酷的戶外奧斯卡“班夫山地國際電影節”酒店品牌贊助商。

瓦當瓦舍致力於創造更多舒適體驗,但希望這種舒適不以奢華和浪費為前提。從選址開始就儘量本著廢舊利用原則:無人居住的舊房、工廠、舊賓館,對已有的建築保護性改造使用;以簡潔好用為設計要求,減少不必要的包裹設計和形式主義設計。儘量廢舊利用,儘量使用當地原生材料,實用自然為美,隨物賦形。

瓦當瓦舍既是旅行者社交網路,也是目的地文化客廳。保證旅行者享有私密客房外,我們將公共空間當作生命體考慮,植入人與人的信任,預埋共同話題,創造公共空間的活力。通過輕潮派對、主題座談、小型音樂會、小型展覽等活動,構建旅行資訊集散中心,創造旅行者與他人在旅行中的交流。

瓦當瓦舍以對當地居民、文化、環境有益的方式帶領旅行者深入本土,探秘城市背後的故事,理解當地的歷史與文化。瓦當瓦舍幫助旅行者體驗真正的“當地感”。還與各電影節、藝術節合作,以多種方式挖掘深度旅行的趣味。瓦當瓦舍是旅行者良好的伴侶和旅行中的指明燈。

瓦當瓦舍漫遊山水和人文的完美融合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