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點關注>創新視頻>

大型紀錄片《初心》即將開拍

發佈時間:2018-08-10 14:25:10  |  來源:人民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劉蓉

《人民週刊》秉承了人民日報社的血脈基因,堅持黨報特色,彰顯思想力量,權威影響,多年來,一直關注著各行各業。人民日報社《人民週刊》將採用全媒體形式,傾力打造大型系列紀錄片《初心》。

《初心》是一部紀念改革開放四十週年大型紀錄片,此片主要尋找在貧困縣扶貧攻堅戰中,具有較強實幹精神和責任感,為精準扶貧貢獻力量的基層黨員和基層黨組織,通過他們帶領全縣脫貧致富的先進事跡和典型的故事,詮釋黨的崇高理想,彰顯新時代共産黨人信仰堅定、心繫群眾、勇於擔當、創新奉獻的精神風貌。

扶貧,企業家的社會責任: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新時代呼喚企業要有新的擔當,企業的發展要順應國家需求,社會需要和人民對美好生活的需要。

為了響應黨的號召,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精準扶貧對於企業來説是踐行社會責任的良好途徑。企業家通過人民日報社《人民週刊》等上百家中央權威媒體及網際網路媒體同時報道,提升企業家美譽度和影響力,是企業家體現正能量的最佳宣傳方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