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軍民融合>産業發展>

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長陰和俊蒞臨雷科防務調研並指導工作

發佈時間:2018-05-25 08:56:06  |  來源:雷科防務  |  作者:   |  責任編輯:劉蓉

2018年5月24日,在北京理工大學黨委書記趙長祿,中國工程院院士毛二可及北京理工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龍騰的陪同下,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長陰和俊,市委副秘書長鄭登文,市科委主任許強一行蒞臨雷科防務北京總部調研,雷科防務副總經理高立寧接待調研。



高立寧副總經理向陰和俊副市長一行彙報了公司發展歷程、業務領域等情況,展示了公司在創新驅動和軍民融合國家戰略指導下,科技成果轉化和産業化的相關成果:目前公司自主研發了多種晶片,並推出了一系列雷達、北斗導航和數字系統的軍民兩用産品,在軍事、安防、救災、智慧駕駛等領域廣泛應用。



陰和俊副市長在調研中充分肯定了雷科防務在軍民融合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績和突破性進展。他鼓勵雷科防務再接再厲,強調一定要把握時代賦予企業發展的大好機遇,不斷加大自主創新,讓更多的科技成果轉化為高科技産品,為國家和人民服務。

北京市教委副巡視員葛巨眾,北京市科委副巡視員張虹、楊仁全,北京市經濟資訊化委副主任孔磊,中關村管委會副巡視員劉航,房山區副區長齊文東,北京理工大學校長助理楊亞政及學校辦公室、科研院、科技園、技術轉移中心相關負責人等陪同參加了調研活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