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軍民融合>供需交流>

業界專家齊聚鷺島 共論軍民融合深度發展

發佈時間:2018-04-28 13:40:14  |  來源:廈門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劉蓉


“軍民魚水一家親,充分體現中華兒女歷史傳統的深厚情感,在四十年波瀾壯闊的時代洪流中得到更加有力的見證,軍民融合發展就是最生動的寫照。”北廣集團高級副總裁鄭榮偉在論壇致辭中表示,軍民融合是大國戰略。

“我們要堅定不移地走出一條軍民融合式創新之路,集民智、聚民力,緊緊依靠廣袤深厚的社會力量,整合社會資源,實現多元共用、多贏共贏。”上海市軍民融合發展研究會會長、原上海警備區政治部副主任謝亞洪大校在講話中表示,推進軍民深度融合發展具有重大意義。

國防大學政治學院裝備教研室主任、國防大學非戰爭軍事行動研究中心研究員、東方衛視軍事評論員王強博士在專題報告中,就如何在更高的站位和視野認知軍民融合發展的歷史要求、時代機遇、謀篇布勢,如何加強戰略引領,探索全要素、多領域、高效益深度發展的管理模式,從國家主導、需求牽引、市場運作、軍地協同等各方面作了解讀。結合金融改革和公司發展狀況,北廣集團IC部總監常通分享了軍民融合發展大環境下的企業作為及投資趨勢。論壇上還宣佈北廣投(廈門)開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