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會議會展>創新博覽>

自適應 禦未來——梆梆安全2018全國産品巡展·北京站圓滿結束

發佈時間:2018-04-25 09:30:3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于金旸

 4月24日,以“自適應禦未來”為主題的梆梆安全産品巡展在北京正式啟動。巡展活動吸引了業內眾多的安全人員出席,共同探討基於自適應安全理念的新一代安全解決方案,以更好應對“雲大物移智”時代所面臨的安全問題。

 萬物互聯時代安全

 一組代碼、一條短信、一個電話、一條連結,都可能導致個人傾家蕩産......在這個萬物互聯時代,如何守護網路安全底線?梆梆安全高級副總裁席曼麗認為:萬物互聯時代的安全是綜合性的,不是單一的某個企業可解決的,需要産業鏈充分協作,共同努力,將安全服務的價值最大化。


梆梆安全高級副總裁席曼麗

 基於自適應理念的安全體系建設

 梆梆安全産品總監陳忠在演講中表示,數字化業務轉型趨勢下,網路安全治理依託的客體已經發生革命性變化,企業需重新對安全進行戰略定位。梆梆安全遵循業內和世界領先的自適應安全方法論,將安全服務內容覆蓋防護、檢測、響應和預測四個方面,從企業的安全差距分析入手,到各個業務場景的安全落地實施,幫助企業應對持續威脅和高級威脅。


梆梆安全産品總監陳忠

 三位一體的移動應用安全平臺

 移動端業務所面臨的安全風險日益嚴峻,從移動應用設計、開發、發佈乃至運維、運營各個階段所面臨的安全風險也不盡相同。梆梆安全推出應用安全開發管控平臺,在深度研究應用行業規範及業務特性基礎上,通過場景化威脅分析和應用安全建模,為行業應用打造專屬的安全基線標準,客觀展現每一個安全需求細節,同時以自動化方式指導、監控應用安全開發週期,並提供靈活的解決方案。


梆梆安全技術總監滕越

 構建基於人工智慧的可持續安全測試

 權威數據表明90%以上的安全問題都是軟體開發中引入的,如何跨越安全測試鴻溝?梆梆安全高級安全研究專家陳金偉表示,安全測試作為軟體開發中重要的一環,在需求設計階段就需要做好安全測試準備。梆梆安全推出下一代安全測試,通過互動式技術、運作時監控、持續構建等核心技術,很好解決現有測試方法中靜態測試誤報率高、動態安全測試人工成本高、滲透測試破壞生産環節數據等問題。


梆梆安全高級安全研究專家陳金偉

 打造移動端主動防護體系

 隨著移動終端威脅形式的多樣化和複雜化,如何做到事前威脅感知,事中威脅管控,事後威脅溯源尤為關鍵,那麼應該建立什麼樣的主動防護體系?梆梆安全移動威脅感知平臺通過對移動應用運作過程的持續監控,利用大數據及機器學習技術深入挖掘、採集、分析和統計,為客戶提供全面且實時的威脅情報及運營分析,綜合利用終端威脅情報及行業威脅情報庫,有效降低0Day和NDays漏洞帶來的安全風險,防範批量註冊、薅羊毛等業務欺詐。


梆梆安全資深安全專家譚陽

 智慧網聯汽車資訊安全實踐與建議

 隨著汽車智慧化、網聯化和電動化程度的轉變,駭客的可攻擊途徑和手段在變得更多,智慧網聯汽車所面臨的資訊安全問題愈加嚴峻。北航-梆梆安全車聯網研究院秦洪懋博士表示,目前智慧網聯汽車相關的資訊安全防護基本思路可以用兩個關鍵詞概括:(1)縱深防護,這裡的縱深防護包括兩個層面,一個是車內,一個是車外。車外的縱深防護包括雲平臺、管道通信及車載端的三級防護。(2)分域隔離,這裡指的是針對車內的電子架構上的軟體、硬體等進行的安全保護,或者利用中間件hypervisor技術及優先管理模式實現對於作業系統及應用軟體的安全隔離。


北航-梆梆安全車聯網研究院秦洪懋博士

 物聯網終端安全運營監管建設

 海量終端設備怎麼做安全防護?海量的終端設備資産如何管理和維護?這些問題都成為了困擾物聯網設備生産商和用戶“心頭大患”。梆梆安全研究院高級研究員劉丁表示,梆梆安全自主研發的智慧終端安全威脅預警系統採用微邊界安全防護思想,在每個終端部署輕量級威脅預警感測器,通過自主研發並獲得專利的系統微分級動態檢測與保護技術,可根據用戶制定的安全策略,對物聯網終端設備實現從系統運作到應用調用、從數據讀取到網路訪問、從業務執行到惡意操作全方位的安全檢測與防護監控,幫助企業實時掌握終端安全態勢和管理終端威脅。


梆梆安全研究院高級研究員劉丁

 自進化畫像引擎-數據驅動業務安全

 人類進化到智慧設備的世界中,保護隱私和精確畫像同等重要,如何才能清晰勾勒用戶行為,指導客戶定制精細化運營方案?梆梆安全首席大數據專家楊鵬這樣説道,與傳統技術相比,通過自進化畫像引擎幫助企業獲得用戶畫像能力,對初始標注數據數量要求低,採用業務指標強化學習,解決反覆網路攻防問題和企業業務變動問題。


梆梆安全首席大數據專家楊鵬

“自適應禦未來”!在本次大會上,梆梆安全首次全面宣貫了基於自適應理念的安全體系建設現狀及成果,以期幫助客戶建立自適應的網路安全體系,自適應不斷變化的網路和威脅環境,同時不斷優化自身安全防護機制。在未來,梆梆安全會將自適應理念的安全體系建設成果全面服務於客戶。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