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國際合作>創新園區>

合勁嘉福創新城:地區經濟新亮點 産業轉型升級新標誌

發佈時間:2018-04-13 12:46:2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鄒添盛  |  責任編輯:劉蓉

位於廣州市番禺區的合勁嘉福創新城  鄒添盛/攝


中國網4月13日訊 (鄒添盛) 近段,眾多企事業單位和商家紛紛入駐廣州合勁嘉福創新城,進一步帶動了地方網際網路、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慧、物流、酒店、CBD等産業的發展,推動了人才、資本、資訊、技術、市場相融合,已成為地方産業轉型升級的新標誌和區域經濟發展的新亮點。

“合勁嘉福創新城”由香港新信集團投資興建,地理位置優越,交通發達,配套設施完善,位於廣州市番禺區石基鎮亞運大道895號,處在“廣州新城”核心區內。第一期建築面積80725㎡,共有10棟建築,其中一棟為25層高層建築,其餘9棟為六層建築,內設800多個停車位。合勁嘉福創新城憑藉得天獨厚的資源優勢、巨大發展潛力和一流的服務環境,已成為客商生活、投資、興業的熱土。


左二為全球CEO發展大會聯合主席、中國與全球化智庫主席龍永圖視察合勁嘉福創新城;左一為合勁嘉福創新城董事局主席、香港廣昌隆(集團)董事局主席、香港(全港)各區工商聯永遠名譽會長、廣州市番禺區政協委員張有為陪同視察;右二為香港東華三院主席李鑫麟視察合勁嘉福創新城及香港廣昌隆(集團) 鄒添盛/攝


廣州合勁嘉福創新城董事局主席、香港廣昌隆(集團)董事局主席、香港(全港)各區工商聯永遠名譽會長、廣州市番禺區政協委員張有為在接受中國網記者採訪時説:“一是要增強使命意識、責任意識、大局意識,積極推動番港澳臺僑青少年交流工作,增強港澳臺青年的國家認同、民族認同和文化認同,更好地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二是搭建港澳臺青少年文化交流及創新創業平臺,將港澳臺青少年帶回祖國創業,助力港澳臺三地人民共用祖國現代化發展成果、心向祖國、共圓中國夢;三是要集聚優勢資源,不斷增強園區産業鏈配套能力,決心創建國家創新型科技園區,並以‘孵化器’形式扶持園區內企業。”

董事局主席張有為表示,合勁嘉福創新城擬吸納15至20家準上市公司,2至3家百億級公司總部,1至3家內外資銀行,創新型企業200家左右,將提供就業崗位3000至5000個以上,力爭每年産生稅收10億元以上,使合勁嘉福創新城建設成為環境優美、生態優良的現代化、智慧化的産業園區,為助推區域産業轉型升級和區域經濟加速發展做出貢獻!


在合勁嘉福創新城召開項目研討會   鄒添盛/攝


記者獲悉,合勁嘉福創新城已全面開展精準招商工作,吸納了眾多企事業單位及高新科技企業入駐。現階段入駐的有: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廣東大數據中心、中興網信、科創(廣州)智慧科技、香港新信投資集團、香港廣昌隆集團總部、廣昌隆(大灣區)大數據谷、廣昌隆酒業、名其(香港)置業、隆基泰和(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港隆(香港)融資租賃有限公司、香港和道(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天安港隆(中國)房地産有限公司、香港正衡會計師事務所、中國技術市場協會大數據人工智慧專委會、中國瀚亞資本、北京復華文化旅遊集團、北京復華標準生命、深圳合勁跨境電子商務、深圳瀚洋資産管理、廣州洪森科技、廣州易茂科技、廣州市益栢紛貿易、廣州建儲金屬、廣州紐優生物科技、廣州市和易中新材料、廣東萬奧建設工程、全港各區工商聯廣州辦事處、香港大專創業聯盟等。


在合勁嘉福創新城舉辦歐美同學聯誼會及統戰部授予的示範牌   鄒添盛/攝


十九大報告中指出:“青年興則國家興,青年強則國家強。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國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2017年12月,合勁嘉福創新城被廣州市番禺區委統戰部授予“番禺區港澳臺青年創新創業基地示範點”榮譽稱號,成為番禺區港澳臺青年創新創業基地最新示範點之一。未來,期望合勁嘉福創新城團隊在董事局主席張有為的引領下,開展更多粵港澳臺青年創業創新的交流活動,為青年實現出彩人生搭建舞臺,讓青年在實現中國夢的生動實踐中放飛青春夢想,書寫人生華章!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