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成長數據庫>

首屆中國網·未來之星體驗交流會在京舉行

發佈時間:2018-03-31 17:22:4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關澤穎  |  責任編輯:于金旸

 中國網3月31日訊  3月31日上午,首屆中國網·未來之星體驗交流會在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大數據中心舉行。來自博天下功夫會館的10位小朋友在家長的陪伴下來到交流會現場,對中國網·未來之星的項目特色、內容規劃等都做了一一了解和初步體驗。


會議現場   張子龍/攝

 在體驗交流會上,中國網大數據中心的工作人員為大家詳細介紹了未來之星兒童個人專題、小編輯培訓以及青少年成長數據庫等特色産品,並且播放了專題宣傳片,讓與會家長和孩子對項目有了初步的認識和了解。

 隨後,在答疑環節中,家長們針對項目內容提出了自己的問題,並對感興趣的模組做了進一步的了解,對此工作人員做出了細緻的解答。與此同時,家長們也就個人體驗和現場感受對項目活動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議和意見。


合影留念   張子龍/攝

 中國網“未來之星”是中國網為青少年健康成長量身打造的項目,通過兒童個人專題、才藝展示、技能培養、社會實踐、愛國主義教育等線上線下活動,引導青少年成為傳播正能量的推動者、社會公益活動的報道者、維護網際網路清朗的參與者;並且能夠激發青少年兒童熱愛祖國、報效國家的決心,成為傳播中國聲音,講好中國故事的小使者。同時,通過加入“未來之星”項目,建立起青少年兒童成長數據庫,為家長提供孩子全方位且系統化、可追溯的數據分析,為社會提供青少年健康成長的數據依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