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創新驅動>媒體聚焦>

銅仁:高新區企業開展暖冬愛心捐贈活動

發佈時間:2018-01-19 14:32:0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龍博宇   |  責任編輯:王建泉

 近日,在銅仁高新區團工委組織下,園區企業貴州配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寒冷的冬日為中茶村小學全體同學送上了150套校服,同時為貧困戶送去愛心款,讓孩子們和貧困群眾在這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社會的關愛。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把嶄新的校服發放到孩子們的手中,並勉勵他們要珍惜時間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國家的有用之才。孩子們收到禮物後,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並用手語表演了一首《感恩的心》,送上了他們最真摯的感謝。捐贈儀式結束後,配寶公司及中茶村村幹部和孩子們現場玩起了遊戲。


_DSC0614.jpg


_DSC0608.jpg


_DSC0624.jpg

孩子們向愛心人士表示感恩

_DSC0633.jpg

互動遊戲大家樂翻天

 隨後,配寶公司走訪慰問了村裏貧困戶龍樹平一家。龍樹平有一位剛滿十八歲、在外打工的哥哥,從小父親去世、母親改嫁,一直在學校居住,放假寄宿在親戚家,生活環境十分惡劣。為了解決龍樹平的居住問題,配寶公司為他們捐贈了2萬元的愛心款,幫助他們修葺房屋。

 據了解,貴州配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剛剛投入生産,該公司一直關注苦難群眾,將愛心進行到底,帶動更多的社會人士加入到關愛留守兒童、關愛困難群眾的行動中來,為解決貧困而共同努力。同時,對於有意向入職他們公司的貧困戶,他們也會安排合適的崗位,盡最大努力帶動村民脫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