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點關注>行業動態>

2017年度“全國十佳休閒農業經理人”評選活動正式啟動

發佈時間:2017-12-31 09:22:1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周偉  |  責任編輯:劉蓉

 中國網1229日訊 (通訊員周偉)由農學谷商學院發起,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大數據中心、中國農民大學、新農人技術培訓中心和全國大學生村官創業聯盟聯合主辦的2017年度“全國十佳休閒農業經理人”網路評選活動於201712-20181月在北京正式啟動。作為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行業的首次全國性人物評選活動,本次活動將邀請休閒農業知名機構協會領導和專家出任評委,包括中國網、農民日報、今日頭條、創業家、農地圈、一畝田、雲種養在內的媒體支援。此次2017年度“十佳休閒農業經理人”活動,在全國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行業尚屬首例,本次活動旨在促進休閒農業行業內、新農人間的交流、分享和學習,發掘休閒農業優秀園區,引爆特色項目、精品,光大十佳經理人精神風貌。

 


近年來,全國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蓬勃發展、方興未艾。2015年以來連續3個中央一號文件都提出要大力發展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使之成為繁榮農村、富裕農民的新興支柱産業,全國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的年均收入增長超過20%以上。2016年,全國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接待遊客近21億人次,營業收入超過5700億元,從業人員845萬,帶動672萬戶農民受益。在市場拉動、政策推動、創新驅動和政府帶動下,整個産業呈現出“發展加快、佈局優化、品質提升、領域拓展”的良好態勢。

參賽方式

報名:全國休閒農業經理人在2018112日前通過網路提交材料(包括園區或企業經營特色、景觀環境、服務體驗、行銷管理,以及新聞報道、所獲獎勵、項目圖片等)。

評選:由組委會集中推選前30名,結合網友投票和專家評選決出前10強。

頒獎:2018127-29日在北京舉辦的“2018中國休閒農業經理人峰會暨農文旅合作發展論壇”年會上,評選結果將隆重揭曉並頒獎。

(本活動面向全國的所有休閒農業經理人、經營管理人員或新農人等,有意者請即日起搜索“農學谷商學院”公眾號微信:WOA-OA。或點擊報名連結參賽:https://cn.mikecrm.com/ZyuIi1N。報名截止日期:2018112日。活動諮詢電話:010-59195111,微信:18801061450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