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創新驅動>媒體聚焦>

2030營地音樂演唱會成就銅仁演藝文化市場里程碑

發佈時間:2017-11-16 17:25:2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王建泉


 2017年11月12日晚,萬眾期待數月之久的鴻敏集團2030營地音樂演唱會,在銅仁市民族風情園圓滿落幕。本次演唱會由鴻敏集團主辦,鴻敏天成文化藝術傳播有限公司與杭州名星文化藝術傳播有限公司承辦,仁山公園總冠名。本次演唱會在舞美運用上歷史性引入了全息成像技術,將整場演唱會打造成為了一台綜合性舞臺藝術視聽盛宴,並特邀直播平臺鬥魚TV在演出現場進行線上直播。這場匯集燦爛明星組合、最強燈光音響和創新全息技術的視聽盛宴帶來非同凡響的體驗感,嗨翻全場,整夜都在刷屏銅仁朋友圈。業內專家説,這也是標誌著銅仁演藝文化市場走向新時代的里程碑。



 當晚超過15000人在現場觀看了演唱會,現場成了一片由熒光棒匯聚成的海洋。此次演唱會請到了鳳凰傳奇、黑豹樂隊、戴荃、邵雨涵、王強、郭慧敏等國內實力唱匠,本土歌手組合天生兄妹、歌手覃春江、鄒玘兒的加入也為整場演唱會注入了更多地方文化亮點,夜間偏冷的氣溫也阻擋不住粉絲狂熱的激情,在銅仁初冬舉辦的這場萬人演唱會,實實在在的在冬季裏點燃了人們內心中的第一把火!

 全息舞蹈《舞動未來》顛覆人們對一場演唱會的認知,全息成像技術在銅仁市終於以一種極為華麗的姿態呈現在眾人面前。全息成像技術在發達地區被運用到頂尖舞臺舞美打造上,通過裸眼可視的3D立體影像投射,在舞臺上與真人演員一起達到虛實相生、情景交融、美輪美奐的藝術效果,現場所帶來的奇幻視覺衝擊力,深深地震撼了在場所有人!



 戴荃的《悟空》、黑豹的《別來糾纏我》、《兄弟》、《無地自容》、天生兄妹的《百分百好男人》、郭慧敏的《晴天裏的雨》、王強的《秋天不回來》等一系列耳熟能詳的勁歌熱曲,讓現場觀眾沉浸在歌曲所營造的濃濃情境之中,粉絲和著多年以來熟悉的旋律,看著崇拜的明星近在咫尺,激動不已!最後,鳳凰傳奇為整場演唱會帶來壓軸金曲《花開繁華》、《荷塘月色》、《最炫民族風》將整場晚會的氣氛推至高潮!

 本次演唱會作為新時期銅仁的第一場文藝盛宴,得到了銅仁市委、市政府和有關單位的大力支援。主辦單位鴻敏集團是由春暉使者、青年企業家胥文敏和吳付標、劉曉彬等領銜創辦的綜合性投資集團。鴻敏集團始終心繫未來,開創中國一線國際教育營地及生態農業和創意文化産業,助力家鄉産業升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