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點關注>創新資訊>

貴州省委宣講團走進玉屏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

發佈時間:2017-11-16 13:30:11  |  來源:銅仁日報   |  作者:王婷婷  |  責任編輯:王建泉

 11月14日至15日,貴州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講師團團長朱文東一行到玉屏侗族自治縣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銅仁市委常委、玉屏侗族自治縣縣委書記王俊銘陪同。

 在新店鎮老寨村,宣講活動以“院壩會”的形式舉行,朱文東與百餘名村民圍坐在一起,“面對面”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朱文東從堅決擁護新班子、闊步邁入新時代、時刻牢記新囑託等方面,對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深入淺出地解讀,就十九大報告中的新時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標等內容作了系統講解。同時結合基層群眾最關切的問題,對鄉村振興戰略如何在老寨村落地落實作了重點解讀。宣講會現場氣氛活躍,朱文東不時與鄉親們互動交流,回答群眾的提問。

 隨後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會上,朱文東從十九大主題和主要成果、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過去五年的歷史性成就和變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的變化、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的戰略部署、我國經濟社會發展重大戰略部署、堅定不移地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等方面,對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全面解讀。

 朱文東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決勝階段,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旗幟、團結奮進的大會,是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開啟黨和國家事業新征程的一次大會,具有開創性、里程碑和劃時代的意義,對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必將産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各級幹部職工必須原原本本、認真刻苦的學習,學深悟透、融會貫通,做到學以致用,切實用黨的十九大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聽完宣講,大家紛紛表示,一定要深入學習好、領會好黨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黨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牢記囑託、感恩奮進,結合實際推動工作,全力以赴決勝脫貧攻堅、同步全面小康,讓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玉屏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