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術市場>科技動態>

“點鈦成金”中國首屆鈦業民品交流會

發佈時間:2017-11-14 09:13:2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張聃虹


 2017年10月21日中國首屆鈦業民品交流會在上海科技京城麥騰集創空間隆重舉行,本次交流會由中國有色金屬報、鈦微媒、上海金福鈦業製造廠共同主辦,作為中國民用鈦行業的首次大型聚會,匯聚了國內高等院校、科研所、行業內的專家教授以及全國各地的鈦行業企業家。


鈦業新生代瞿悅

下午14::30分,在鈦業新生代瞿悅的主持下交流會正式開始。


中國科學院院士曹春曉先生

中國科學院院士曹春曉先生在熱烈的氛圍中致開幕詞,曹老先生以自己幾十年從事鈦行業的經驗為企業家們分析了國際民用鈦的應用領域、發展現狀,同時認為民用鈦必會有一個光明的前景,為嘉賓們都打了一針強心針。


北京科技大學余偉教授

緊接著曹院士的發言,北京科技大學余偉教授分享了主題為“民用鈦産品也能夠高富帥”的講話:鈦是一種稀有金屬,有重量輕、強度高等特點特性,相較于其他材料都是優勢明顯。但鈦行業的應用還是走了一個十分長的發展歷程,如今鈦的應用領域變得越來越廣,大家應攜手共進,為民用鈦行業的健康發展做出努力。


上海金福鈦業製造廠董事長金福嫂

本次交流會的主辦單位上海金福鈦業製造廠的董事長金福嫂感謝各界各企業家朋友們對這次鈦業民品交流會的支援,她回顧了民用鈦在發展過程中取得的成績,並表示民用鈦産品市場廣闊,未來一定會走近更廣大的消費者群體,我們要篤定信念,砥礪前行。

中國航太科工集團北京航星機器製造公司(航太三院)軍民産業負責人張巨濤先生、深圳市極致鈦業總經理王軍先生、廣東博友制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黃昌德先生、中山市鈦會金屬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周澤斌先生、朝陽尊翔鈦業進出口有限公司總經理曲灣灣女士、深圳市霸獅鈦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郭元兵先生也都逐一和嘉賓分享自己對於民用鈦行業的觀察和理解,特別是對於民用鈦産品如何運營推廣,如何制定行業標準,如何推動行業發展,如何創新與其他行業的合作等問題展開激烈的討論。




其中有很多企業家提到整個民用鈦産品還處在開拓期,由於民用鈦行業標準、國家標準缺失而存在的隱憂,足見嘉賓們有長遠的眼光和憂患意識。針對鈦産品推廣的戰術戰略嘉賓們相互交換了想法,相約共同促進民用鈦行業的發展。


鈦微媒主編陳岩先生

最後,鈦微媒的主編陳岩先生做了總結發言,並展望民用鈦行業的美好前景。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