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會議會展>創新品牌>

山東泰山酒業“五嶽獨尊酒”成功助力第三十一屆泰山國際登山節

發佈時間:2017-09-11 14:16:1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李超  |  責任編輯:鄒添盛

中國網9月11日訊(李超) 泰山自古以來就是中華民族的靈魂與象徵歷代君王大都登祭泰山祈求國泰民安泰山因此被稱為至高無上的天下第一山成為五嶽之首

9月6日,“第31屆泰山國際登山節"在泰山腳下拉開帷幕。作為國內舉辦時間最悠久的登山賽事,吸引了數千名國內外運動員和登山愛好者參加。

泰山酒業集團與泰山國際登山節再次攜手,公司高端産品——五嶽獨尊酒被選定為第三十一屆泰山國際登山節唯一指定用酒暨慶功酒,為國內外的登山健兒喝彩助威。

五嶽獨尊酒是泰山文化與泰山酒文化的集大成之作,傳承幾千年泰山釀酒文明之精華,採用泰山獨有的皇家小窖發酵群釀造,並由多位國家級白酒評委定型把關、精心勾調而成,是中國純糧釀造白酒的典範。“蘇魯豫皖”四省峰會金獎、山東主流接待名酒、最具收藏價值名酒、齊魯文化名酒、泰安市最佳商務用酒等殊榮。2010年底,伴隨著泰山酒業集團成為中國航太事業合作夥伴,五嶽獨尊酒也被授予“中國航太慶功酒”稱號,並多次登上中外航太慶功的舞臺。

作為魯酒的領軍企業和泰安市的支柱企業,泰山酒業一直關注和支援體育事業的發展。先後冠名了全國競走大獎賽、環海南島飛行拉力賽、亞洲舉重錦標賽、全國女子足球聯賽、泰山首屆全國半程馬拉松大賽、首屆泰山全國警察馬拉松邀請賽等體育賽事,體現出了強烈的社會責任感。 

據悉,泰山國際登山節迄今為止舉辦了31屆,有力地推動了泰安經濟和社會事業的全面發展。在本屆泰山國際登山節期間,共安排開幕式和經貿板塊、旅遊板塊、科技人才板塊、文體板塊等4大板塊44項主題活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