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笙管笛簫>

銅仁市易地扶貧搬遷工作現場推進會在沿河召開

發佈時間:2017-09-11 09:17:18  |  來源:銅仁網   |  作者:劉雅  |  責任編輯:王建泉

9月8日,銅仁市易地扶貧搬遷工作現場推進會在沿河自治縣召開,市政府副市長胡洪成出席會議並講話。


DSC_1103


會議現場


DSC_1113


市政府副市長胡洪成出席會議並講話

2016年,銅仁市計劃易地扶貧搬遷安置14758戶63894人,新建安置點96個,現已完成移民搬遷入住14588戶63176人,入住率98.88%。2017年全市計劃搬遷安置27098戶116009人,新建安置點26個。目前,印江縣洋溪、沿河縣土地坳竹花、大龍開發區漢泥垅等3個安置點住房主體已完工。

會上,胡洪成充分肯定了沿河自治縣的易地扶貧搬遷工作,同時以指出和分析了各區縣易地扶貧搬遷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他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切實增強工作責任感、緊迫感和使命感,盯緊盯牢目標,壓緊壓實責任,科學倒排工期,強化施工組織,全力快速推進項目建設,確保今年易地扶貧搬遷工作再戰告捷。


土地坳鎮竹花安置點


與會人員觀摩沿河縣土地坳鎮竹花安置點


官舟集鎮安置點


與會人員觀摩沿河縣官舟集鎮安置點

會前,與會人員先後觀摩了沿河縣土地坳鎮竹花安置點、官舟集鎮安置點、和平街道聯橋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會上,沿河縣人民政府作經驗交流發言,碧江區、萬山區、玉屏縣、江口縣作表態發言。

市直相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和分管負責人、各區(縣、高新區、開發區)政府(管委會)分管負責人,移民部門主要負責人;碧江區、萬山區、玉屏縣、江口縣2017年度易地扶貧搬遷工程項目施工單位;沿河自治縣相關部門負責人、各鄉鎮街道、黨委(黨工委)書記或鎮長(辦事處主任)或分管易地扶貧搬遷工作相關負責人出席會議。(劉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