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國際合作>合作交流>

蘇州市副市長金潔一行來銅考察

發佈時間:2017-09-11 09:08:33  |  來源:銅仁網   |  作者:楊華 雷師  |  責任編輯:王建泉

9月7日,蘇州來銅考察座談會召開。蘇州市副市長金潔,銅仁市委常委、副市長查穎冬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DSC_1491_副本


會議現場


蘇州市副市長金潔


蘇州市副市長金潔出席會議


銅仁市副市長查穎冬


銅仁市副市長查穎冬出席會議

會上播放了銅仁宣傳片,來銅企業家與我市相關部門和企業負責人作交流發言。蘇州市商務局向我市捐贈10萬元電商培訓資金。


DSC_1570_副本


捐贈電商培訓資金

查穎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蘇州市金潔副市長一行表示熱烈的歡迎,他説,銅仁地處貴州東北部、武陵山區腹地,是西南地區連接中部和東部的紐帶。近年來銅仁市經濟綜合實力明顯增強,自然人文魅力不斷彰顯,改革創新活力持續迸發,後發趕超潛力日益凸顯礦産資源豐富,旅遊資源獨特多姿,區位優勢明顯,交通便利,經濟發展勢頭強勁。近年來,我市堅持以活流通促消費增長、搭平臺促對外開放。希望兩地加強交流、相互學習、優勢互補,不斷開創友好合作新局面。

金潔表示,隨著兩地交流的不斷深入,雙方建立了長期緊密的聯繫。做到優勢互補、長期合作、聚焦扶貧、實現共贏。通過市場化的手段,企業家的參與,在合作中找到蘇州銅仁合作發展的道路。下一步要講好養生故事,助推銅貨出山。要抓好載體建設,深化産業合作。要推動招商合作,實現資訊共用。要強化機制建設,拓寬合作渠道。不斷豐富和完善對口合作的內涵,讓銅仁的明天更美好,兩地的交流結出更多碩果。(楊華 雷師)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