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國際合作>合作交流>

中建二局品牌攜綿陽管廊項目亮相國際科博會

發佈時間:2017-09-08 15:33:4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關同光、羊洪、肖永鴻  |  責任編輯:鄒添盛

 中國網9月8日訊 9月7日,第五屆中國(綿陽)科技城國際科技博覽會在四川綿陽開幕。中建二局參與了此次科博會的前期準備工作,並在此次博覽會中設立了中建二局自己的品牌展示,中建二局綿陽科技城集中發展區核心區綜合管廊及市政道路建設工程(PPP)項目12名青年志願者全程參與了此次志願服務。 

走進科技城展覽館,“中國建築躍升《財富》世界500強第24位,蟬聯全球投資建設集團第一位;中建二局熱烈祝賀第五屆中國(綿陽)科技城國際科技博覽會圓夢成功”等標語隨處可見,另外其他週邊交通路口、展廳、主要道路等處因“中建藍”顯得格外端莊大氣。 

博覽會處處洋溢著中建藍色海洋氣息。在檢票口入口處,中建二局製作的“央企助力科技城,建設美麗幸福綿陽”小視頻格外引入矚目,掃描視頻上方跳出的二維碼,即可隨時關注二局官方微信;展廳戶週邊墻上大篇幅主題墻全長約60米,全方位介紹中建企業特色。

鏡頭另一方,在忙碌的會場,在各交通路口、展廳、服務站點,閃現著一個個忙碌的身影,他們進行著諮詢引導安檢和檢票、資訊服務,衛生清潔等一系列工作,扮演著既平凡又關鍵的角色。他們就是中建二局綿陽綜合管廊(PPP)項目的青年志願者們。 

為助力盛會順利召開,中建二局綿陽綜合管廊(PPP)項目的8名青年志願們首先進行了包括博覽會基本情況、志願者基本禮儀、會務諮詢等方面的實地學習,並全程參與了中建二局此次展會的所有廣告的緊張製作,他們每個人的後背和前胸都印有“中建二局青年志願者”和二局官方微信的二維碼,時時處處展示二局青年的風采。

據悉,本屆科博會以“軍民融合·科技創新·開放合作”為主題,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辦,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等共同承辦。本屆科博會國際交流合作密切。科博會為以色列單獨設置主賓國國家館,移動眼、斯川塔斯、CP等110家以方企業將到會參展,集中展示以色列高新技術和産品。除以色列外,俄羅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參展參會,境內外政界、商界、學術界2萬餘名專業嘉賓參會並開展商務對接,加拿大—中國貿易理事會、以色列康帕思投資集團、中國以色列商會等多個商協會、投融資機構和行業組織到會洽談交流,本屆科博會將是一次國際交流合作的盛會。

中建二局及系統內兩家公司共同參與助力了此次博覽會。中建二局將在綿陽參與綿陽科技城集中發展區核心區綜合管廊及市政道路建設工程(PPP)項目建設。綿陽管廊總投資約81.27億元,為全國最大規模的裝配式綜合管廊。主要包括道路、管廊、排水、照明、橋梁、隧道、景觀等,包括永青路上的隧道、創業大道西沿線上跨綿廣高速的橋梁,道路總長約32公里。創業大道西延線綜合管廊、綿安第二快速通道綜合管廊、永青路綜合管廊和龍界路綜合管廊,管廊總長33.654公里。中建二局將和熱愛科技的綿陽人一道,為綿陽城市提升和人民生活提供新便利。“助力科技城,建設美麗幸福綿陽。”(文:關同光、羊洪、肖永鴻)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