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戲曲音樂>

銅仁高新區召開“千企幫千村”助力脫貧攻堅推進座談會

發佈時間:2017-09-07 09:13:5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黎祖艷   |  責任編輯:王建泉

近日,銅仁高新區召開“千企幫千村”助力脫貧攻堅推進座談會,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組織人事部部長李躍檳主持會議。


銅仁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組織人事部部長李躍檳.jpg


銅仁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組織人事部部長李躍檳


_DSC0944.jpg


座談會現場

會議強調,脫貧攻堅是當前最大的民生工程,是全社會共同的責任。銅仁高新區通過自身的發展,全區的經濟發展環境和就業環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些企業通過各種渠道對貧困戶、貧困村進行幫扶、捐贈,並取得了一定成效,讓一部分貧困群眾擺脫了貧困,走上了致富之路。但由於受到地理區位、經濟基礎等因素的制約,目前高新區9個村(社區)中,還有建檔立卡貧困戶415戶1442人,脫貧任務艱巨而繁重,需要凝聚社會各界力量,結對幫扶,共同努力奮鬥,奪取脫貧攻堅戰的全面勝利。

銅仁高新區向全區企業發起了“企業幫村(社區)”倡議書,倡議各企業自願參與到脫貧攻堅同步

小康的戰役中來,開展“一幫一”、“多幫一”、“一幫多”多種形式的結對幫扶活動。為貧困村、貧困戶提供致富項目、就業崗位、生産生活資料、捐資助學、就醫、捐助公益事業等,為打贏脫貧攻堅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貢獻力量。

高新區、大興街道有關部門責人,園區企業負責人及大興街道9個村(社區)支書、主任及駐村第一書記參加會議。(黎祖艷)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