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國際合作>優化配置>

銅仁市加大招才引智力度 今年引進各類人才682人

發佈時間:2017-08-29 16:42:28  |  來源:銅仁網   |  作者:石蘭  |  責任編輯:王建泉

今年以來,銅仁市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一區五地”發展戰略,以集聚高層次創新創業人才和急需緊缺人才為重點,在全市範圍內分層次組織開展全方位的人才需求調查摸底工作,分析預測了重點産業、重大項目、重要企業和重點學科對人才的需求,制定了人才引進計劃,明確了引進人才的崗位、資格條件及相關待遇,積極統籌推進各類人才隊伍建設,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人才支撐和智力保障。

截至上月底,我市公佈人才需求崗位908個,其中博士需求42個、碩士487個、本科及以下379個;組團參加了第五屆中國貴州人才博覽會,招聘會現場接待3488人。

目前,共引進各類人才682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學歷112人、副高級專業技術職稱4人。同時,紮實開展雁歸人才工程,按月開展專場招聘會,上半年全市回鄉創業就業1.5萬餘人,其中專業技術人才、企業經營管理人才、技能人才749人。(石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