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美食地圖>

聯合國第八屆老齡大會即將召開

發佈時間:2017-07-05 12:57:09  |  來源:中國網-創新視點  |  作者:  |  責任編輯:朱曼碩

2017年7月6日,聯合國第八屆老齡大會即將在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

據了解,聯合國老齡大會是在聯合國主持下,由各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組成的老齡問題不限成員名額工作組。由中國長城學會,中國亞洲經濟發展協會養老産業促進會組織的中國代表團龍駿集團董事長張運防先生將在大會做出題為《“一帶一路”戰略為養老産業發展帶來新機遇》的演講。據透露,張運防還將分享龍駿集團的創建初衷——“傳承孝·弘揚愛”,並表達願與世界各國同行相互合作、借鑒國際先進養老模式、推進中國養老産業發展的願望。

與會者包括聯合國官員、各國駐聯合國使團代表、養老産業專家、研究老齡問題專家學者、社會人士、各國老齡問題相關的政府代表、養老産業企業等,與會嘉賓將在為期兩天的大會期間,交流各國老齡産業發展的思路、分享智慧。(文:金蘭 本文僅代表筆者個人觀點,與該網站無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