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美食地圖>

與全國知名媒體一起走進張家口

發佈時間:2017-07-04 10:14:32  |  來源:中國網-創新視點  |  作者:  |  責任編輯:朱曼碩

“品古城古韻 觀大好河山”

為了迎接首屆張家口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同時深入了解張家口市旅遊資源和旅業發展現狀,受張家口市委宣傳部、市旅發委邀請,全國百家知名媒體將於7月5日至6日前往張家口蔚縣進行參觀採訪活動,品味蔚州古城古韻,感受張家口大好河山。

據了解,活動將通過帶領全國媒體實地採訪參觀,了解首屆張家口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籌備情況,考察在建的旅遊産業項目建設情況,感受張家口市旅遊産業發展的新業態、新變化;並一覽蔚縣古城風采,近距離感受蔚縣剪紙等傳統民俗文化魅力。此外,活動中還將發佈張家口市首屆旅遊發展大會的會議標識、宣傳口號、吉祥物。

在張家口市全力創建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的關鍵時期,舉辦首屆全市旅發大會,打造産業發展平臺,推動區域改革創新,實現經濟轉型發展,是張家口市委、市政府著眼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作出的一項重大戰略決策。通過每年舉辦一屆旅發大會,張家口將加速旅遊産業發展,旨在實現每年打造一個新景區、建設一批新項目、催生一批新業態、出臺一批新政策、帶動一個新産業的旅遊發展新模式。

據悉,首屆張家口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將於今年8月在張家口蔚縣隆重舉行。(圖文:金蘭 本文僅代表筆者個人觀點,與該網站無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