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美食地圖>

全國雷鋒文化聯盟赴四川茂縣開展救助活動

發佈時間:2017-06-29 11:07:29  |  來源:中國網-創新視點  |  作者:  |  責任編輯:朱曼碩

原標題:全國雷鋒文化聯盟重慶劉崇和志願服務團赴四川茂縣災區開展救助活動

6月24日早上5點45分,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茂縣疊溪鎮新磨村突發山體高位垮塌,垮塌方量巨大,約800萬立方米,堵塞河道約2公里,至24日晚10點,山體垮塌造成62戶被掩埋,118人失聯,已發現15名遇難者遺體並妥善安置,目前現場有3000多人在參與救援。經專家現場踏勘初步分析,這是一起降雨誘發的高位遠端崩滑碎屑流災害。

近日全國雷鋒文化聯盟重慶劉崇和志願服務團赴四川芪縣災區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主要是向困難群眾、留守兒、留守家庭、特困學生、殘疾人、空巢老人送溫暖、獻愛心服務活動。服務項目:心裏輔導、家電維修、醫療服務、健康理療服務和向困難群眾捐贈一批生活物資。由於這批物資都是學雷鋒志願者自己購買的、現正在統計中......

全國雷鋒文化聯盟四川、重慶志願服務團及愛心人士將陸續派出志願者去災區慰問和服務。

全國雷鋒文化聯盟謝可明主席對劉崇和志願服務團在第一時間奔赴災區搶險救災,扶危濟困的行動給予高度的讚揚、稱他們為雷鋒的旗幟爭了光,添了彩。號召全國雷鋒文化聯盟志願服務團隊向他們學習。(圖文:金蘭 本文僅代表筆者個人觀點,與該網站無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