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美食地圖>

第四屆環湖電動汽車賽塔爾寺巡遊祈福

發佈時間:2017-06-19 10:03:26  |  來源:中國網-創新視點  |  作者:  |  責任編輯:朱曼碩

原標題:第四屆環湖電動汽車賽塔爾寺巡遊祈福 潘曉婷等多位體育明星助陣

由青海省人民政府、科學技術部、工業和資訊化部、中國電動汽車百人會聯合主辦,環青海湖(國際)電動汽車賽事有限公司承辦,中國生物多樣性保護與綠色發展基金會、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中國汽車工程研究院、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協辦的第十八屆“青洽會”暨第四屆環青海湖(國際)電動汽車挑戰賽將於2017年6月18日-22日在青海隆重舉行。

今日上午,參賽車企組成電動汽車隊伍前往塔爾寺進行巡遊祈福活動,10輛參賽車型北汽EC180、北汽EX260、北汽EU400、北汽EH300、眾泰E200、上汽榮威ERX5、長安新奔奔EV、東風風神E30、東風風神E70、比亞迪宋EV在塔爾寺一字排開,在明星、車手、廠商、媒體記者的觀摩下蔚然壯觀。與此同時,塔爾寺活佛也為本屆賽事形象大使九球天后潘曉婷、體操世界冠軍莫慧蘭、奎媛媛、女排世界冠軍薛明、健美操世界冠軍黃晉萱眾位明星嘉賓獻上哈達,對2017環青海湖(國際)電動汽車挑戰賽給予最美好的祝願。

作為本屆賽事形象大使潘曉婷,對於環青海湖電動汽車賽事給予很高的評價,並對接下來的賽事充滿期待。潘曉婷、莫慧蘭、奎媛媛、薛明、黃晉萱的現身點燃了活動氣氛。眾明星們表示,非常喜歡新能源汽車,既環保又安靜,認為舉辦電動汽車賽事對電動汽車技術的測評與革新有很好的助推意義,有助於普及綠色出行良好的社會價值。眾明星們希望通過本次賽事,推動中國新能源汽車産業發展,同時呼籲人們保護自然。值得一提的是莫慧蘭是環湖賽的老朋友,她酷愛汽車運動,往屆賽事莫慧蘭在特技表演賽均有精彩的表演,讓我們期待下午特技表演賽莫慧蘭的精彩表現。

環青海湖(國際)電動汽車挑戰賽已成功舉辦三屆,贏得了一致讚賞,獲得了行業的高度肯定,已成為中國新能源汽車發展成果的集中巡演平臺,讓我們一起希冀第四屆環青海湖(國際)電動汽車挑戰賽圓滿成功。(圖文:本文僅代表筆者個人觀點,與該網站無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