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美食地圖>

全國雷鋒文化聯盟成立兩週年慶典圓滿召開

發佈時間:2017-06-19 09:54:23  |  來源:中國網-創新視點  |  作者:  |  責任編輯:朱曼碩

原標題:全國雷鋒文化聯盟成立兩週年暨北京習鼎閣資産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三週年慶典

2017年6月18日,全國雷鋒文化聯盟成立兩週年暨北京習鼎閣資産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三週年慶典于北京海淀尚莊度假村隆重舉行。(金蘭攝)

此次慶典活動由全國雷鋒文化聯盟、北京習鼎閣資産管理有限公司主辦,中擘資産管理集團、北京順來福酒店管理集團承辦,天津寶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金策春天醫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企業聯合協辦。來自中宣部、國家工商總局、國務院軍轉辦、中國市場學會流通專業委員會、中央電視臺、新華社等單位領導和毛澤東主席生前身邊工作人員、雷鋒生前戰友代表、當代學雷鋒代表、全國雷鋒文化聯盟各地誌願服務分團代表、媒體嘉賓等500余人參加了活動。(金蘭攝)

大會首先由全國雷鋒文化聯盟理事會理事長、北京習鼎閣資産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戚金龍致辭。他説,傳承雷鋒精神是時代的呼喚,也是人民的期盼。作為全國雷鋒文化聯盟的執行單位,我們不忘初心的走過了三年,始終將雷鋒文化融入到企業之中,致力於打造出大金融、大文化、大公益有機結合的獨具特色的企業文化。今後,我們依舊一如既往的推進雷鋒文化,讓雷鋒精神代代相傳,將學雷鋒進行到底。(金蘭攝)

全國雷鋒文化聯盟主席謝可明在總結報告中表示:雷鋒精神之所以薪火相傳,生生不息,具有強大的生命力,是因為我們的人民懷念雷鋒,我們的時代呼喚雷鋒,我們需要千千萬萬個具有新時代特徵的雷鋒式新人。全國雷鋒文化聯盟成立兩年來,在推進好人平臺、公益平臺、踐行平臺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和經驗。這不僅僅是踐行雷鋒精神的重要實踐形式,更是傳承和發揚雷鋒精神的助推器。兩年來的努力和實踐,聯盟實現了快速的發展壯大,得到了社會的廣泛認識、認可和政府有關部門的支援。今後,全國雷鋒文化聯盟將繼續砥礪奮進,與大家一起攜手推進雷鋒文化,吹響向雷鋒學習的號角,讓雷鋒精神經久不衰,志願服務永不停歇!(金蘭攝)

在雷鋒精神的感召下,雷鋒聯盟在發展過程中,涌現出了無數雷鋒式的先進單位及卓越人物,他們通過無私的言行與奉獻,詮釋了新時代的雷鋒精神。

活動現場,全國雷鋒文化聯盟對學雷鋒先進集體和個人進行表彰,併為新加入的理事單位、雷鋒志願者服務團、聯盟雷鋒紀念館展示人物授牌、授旗、頒發榮譽證書。此外,多家聯盟單位以及愛心企業通過現場慈善活動,用實際行動弘揚無私奉獻的雷鋒精神和關愛互助志願精神。為表示對支援與贊助本次活動的愛心企業及人士的崇高敬意,全國雷鋒文化聯盟雷鋒書畫院、習鼎閣書畫院以及愛心書畫家特意準備了墨寶,贈送給他們。(金蘭攝)

參會人員集體起立共同唱響了這首《學習雷鋒好榜樣》圓滿結束了此次慶典活動。(金蘭攝)

在慶典現場,雖然還有很多全國雷鋒文化聯盟各地的學雷鋒志願服務團沒能親臨參加,但是他們為緬懷心中的雷鋒,紀念這個不朽的靈魂,在祖國的四面八方通過遠端同唱《學習雷鋒好榜樣》的快閃活動方式來慶祝雷鋒聯盟兩週年慶典的召開。

參會部分領導嘉賓志願者合影(金蘭攝)

本次大會旨在共賀聯盟成立兩週年、習鼎閣成立三週年來各項工作取得的驕人業績和輝煌成果,通過樹立典型、表彰先進等方式,激勵鬥志,鼓舞士氣,不斷推進聯盟各項工作的落實,實現聯盟更好更快的發展,為弘揚志願服務精神,傳承雷鋒文化,共同推動社會正能量,實現“中國夢”添磚加瓦,發光發熱。(圖文:金蘭 本文僅代表筆者個人觀點,與該網站無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