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美食地圖>

社區居家養老基金創新模式論壇在京召開

發佈時間:2017-05-19 10:42:09  |  來源:中國網-創新視點  |  作者:  |  責任編輯:朱曼碩

5月18日,由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居家養老服務基金主辦,北京習鼎閣資産管理有限公司承辦,北京順來福酒店管理集團、順來福居家養老服務網執行的“社區居家養老創新模式論壇”,在北京習鼎閣大廈隆重召開。(金蘭攝)

國家民政部、發改委、衛生部、體育局、水利部、旅遊局、銀監會、全國老齡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中國老齡事業發展基金會、中國藥膳研究會。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電視臺、中國網、全國雷鋒文化聯盟、北京習鼎閣資産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順來福酒店管理集團及部分省市地方民政部門、社區居委會代表等部門有關領導、國內外投融資界人士、銀行、基金業機構負責人以及産業專家、學者等領導嘉賓共100多人參會,數十家新聞媒體到場進行採訪報道。(金蘭攝)

全國雷鋒文化聯盟執行主席謝可明先生致辭(金蘭)攝

習鼎閣資産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 居家養老基金秘書長戚金龍先生致辭(金蘭攝)

王定國秘書單敏先生致辭(金蘭攝)

順來福酒店集團董事長姜愛軍先生講解居家養老創新新模式(金蘭攝)

岳各莊街道書記許艷發言(金蘭攝)

龍錦社區書記兼主任發言(金蘭攝)

記者從論壇主辦獲悉,此次論壇從政策、基金管理、文化、社區居民養老産業發展業態等方面展開共同研討和分析,面對國內老年産業發展的新形勢,並從解決實際問題角度出發,引導金融資本體系進入社區居民養老産業,加以産業扶持的方式推動養老産業基金的發展。

並將由北京習鼎閣資産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順來福酒店管理集團等企業單位為代表在全國為社區居民養老産業發展提供專項持續服務。

順來福集團董事長、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社區居家養老服務基金示範基地主任姜愛軍先生,就居家養老創新模式進行了深度解析,順來福作為社區居家養老示範基地.(金蘭攝)

將會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呼籲社會各界人士參與進來,積極推動中國的社區居民養老産業,讓更多的老人度過一個幸福的晚年,助力中華民族實現偉大的中國夢。(圖文:金蘭 本文僅代表筆者個人觀點,與該網站無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