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術市場>人工智慧>

銅仁高新區:開展傳遞綠色希望環保宣傳活動

發佈時間:2017-05-18 10:18:08  |  來源:中國網-創新視點  |  作者:楊悅  |  責任編輯:朱曼碩

為更好推進環境保護宣傳教育工作,提升青少年環境保護意識。5月15日,銅仁高新區聯合大興街道深入轄區各中小學開展了以“傳遞綠色希望”為主題的環保宣傳活動。

每到1所學校,該區環保宣傳小組採取深入課堂講解環保知識、現場發放農村環保小知識小冊子、發放環境保護法律法規彙編讀本等方式開展宣傳工作。鼓勵學生在學習文化課的同時學習環保知識,激勵學生們關心愛護身邊的環境,做環境保護宣傳的小使者。

此次活動,共發放農村環保小知識1800冊,發放環境保護法律法規彙編書籍500冊。通過本次活動的開展,希望凝聚更多的社會力量,共同推進校園環保宣傳教育活動,通過“小手拉大手”,實現“教育一個孩子、帶動一個家庭、影響整個社會”,推動全民參與環境保護,為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營造良好的社會環境。(楊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