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美食地圖>

2017電商峰會主論壇陣容公佈 大咖雲集

發佈時間:2017-05-12 14:30:39  |  來源:中國網-創新視點  |  作者:  |  責任編輯:朱曼碩

原標題:2017電商峰會主論壇陣容公佈 大咖雲集論道貴陽

2017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主論壇將於5月26日舉行,現已邀請到國內知名企業代表蘇寧雲商集團副董事長孫為民,摩拜單車創始人兼總裁胡瑋煒,國外知名企業代表亞馬遜全球副總裁、中國總裁張文翊,俄羅斯跨境電子商務協會主席Igor Subow共聚貴陽,共商中國電子商務新發展大計。

隨著“一帶一路”的實施,帶動了全球電子商務的融合發展,新的合作模式、發展業態不斷涌現。以摩拜為代表的共用單車是首當其中的佼佼者。本屆峰會主論壇,摩拜單車創始人兼總裁胡瑋煒將結合所處行業特點,就創新動能及共用經濟等話題發表演講,探討電子商務新發展的多種可能性。

近年來,中國零售業的變革無法忽視,未來新零售或將成為經濟新風口。蘇寧雲商集團副董事長孫為民將圍繞“未來零售業發展”發表主題演講,解讀蘇寧智慧零售的商業價值與未來發展。

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來臨,世界經濟全球化、一體化已深入發展,電子商務全球化已成為必然趨勢。本次主論壇上,亞馬遜全球副總裁、中國總裁張文翊,俄羅斯跨境電子商務協會主席Igor Subow將對全球一體化趨勢下的跨境電商進行解讀。

5月26日,中外電商大咖將在“聚合創新要素,賦能實體經濟”的主題下齊聚論道,高瞻遠矚。以思想引領行業潮流,帶動産業升級、大眾創業和萬眾創新,實力助推中國數字經濟更進一階,中國電子商務發展更勝一籌。

貴陽論道,決勝2017!期待您的持續關注與支援。(文:金蘭 本文僅代表筆者個人觀點,與該網站無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