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美食地圖>

豐台區萬步有約400名隊員參加儀式

發佈時間:2017-05-11 12:10:23  |  來源:中國網-創新視點  |  作者:  |  責任編輯:朱曼碩

原標題:(北京)豐台區第二屆萬步有約400名競賽隊員參加了啟動儀式

5月10日上午,豐台區第二屆萬步有約職業人群健走大賽在北京園博園正式啟動(金蘭攝)

此次活動由豐台區慢病綜合防控示範區辦公室、區衛計委、區體育局、團區委及九三學社豐台區工委聯合主辦。區衛計委書記李海秋、衛計委副主任肖立新、體育局副局長關向青、九三學社市委社會服務部部長劉金緩、團區委權益部部長以及區疾控中心主任李潔、書記趙靜等領導到場。(金蘭攝)

來自豐台區各街鄉鎮共400名競賽隊員參加了啟動儀式(金蘭攝)

豐台區衛計委李海秋書記致開幕詞,他指出,大力宣傳健康知識,傳播健康技能、營造健康支援性環境,是加快推進健康中國建設的重要內容和手段。豐台區萬步有約職業人群健走活動也是健康中國行的活動落到實處的具體體現,通過規範科學的健走競賽進一步提高職業人群健康意識,同時也將科學的健走方法和健康的生活理念向全人群進行廣泛傳播,

隨後衛計委肖立新副主任,並向全體參賽隊員介紹了本次健走大賽方案,本次健走激勵大獎賽旨在宣傳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提倡全民養成自主自律的健康行為,為營造健康生活方式,推動全民健康行動,提供一個良好的平臺。並預祝各參賽隊員積極參與本次健走活動,賽出好成績,賽出好心情,賽出好身體。方案講解結束後,九三學社市委社會服務部劉金緩部長宣佈九三微跑團豐台區分團正式成立,他表示,微跑團的成立,有利於號召更多在職人群參與到運動之中,為開創職業人群慢性病防控工作打開新的局面。

儀式結束後,全體人員合影留念。隨後隊員們在萬步網教練的指導下,進行了健走前熱身及規範動作講解,全體隊員在園內進行了5公里實地健走。(金蘭攝)

最後,在萬步網教練指導下進行了健走後的拉伸活動(金蘭攝)

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標誌著2017年“萬步有約”職業人群健走激勵大獎賽在豐台區全面啟動。今後,豐台區也將致力於向大眾推廣健康生活理念,為推進大眾健康做出不懈努力。(文:金蘭 本文僅代表筆者個人觀點,與該網站無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