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美食地圖>

交通運輸廳科研院和神州長城達成合作

發佈時間:2017-05-11 10:40:21  |  來源:中國網-創新視點  |  作者:  |  責任編輯:朱曼碩

原標題:河南潤通集團推動河南省交通運輸廳科研院和神州長城達成合作

河南潤通集團推動河南省交通運輸廳科研院和神州長城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5月3日,神州長城基礎公司董事長彭立志到河南省交通運輸廳科研院調研交流。神州長城是深交所主機板上市公司神州長城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公司資金實力雄厚,致力於為國內外政府和企業客戶基礎設施項目提供領先的全方位的規劃設計、融資投資、工程建設和運營維護服務。率先實現了項目全生命週期的整合化管理,擁有國際化、專業化的管理團隊,在引入國內外先進技術、管理、人才等方面具有一定優勢資源,具有較強的國際競爭力。

河南省交通運輸廳科研院成立於1978年,為河南省交通運輸廳的二級機構。2002年,從科研事業單位轉製成為科研型的國有獨資企業。2006年進行了産權制度改革,按照現代企業制度成立了股份制公司。2009年以來,公司順應時代發展潮流,開拓視野,大膽創新,全面引進現代企業管理理念,公司管理逐步走向現代化、專業化、規範化、精細化。公司現有員工393人,其中博士14人、碩士212人;具備教授級高級工程師職稱的20人、高級工程師職稱的66人,中級工程師的168人,具有良好的人才結構,多次獲得國家級和省級類的獎項和榮譽。雙方同意在平等互利、誠信合作的基礎上,互視對方為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最大限度地發揮各自的優勢。

雙方互相支援、履行承諾、密切合作、共用資訊,密切打造成為公路工程、市政基建、智慧城市等領域的合作共同體。通過PPP模式,在勘察設計、投融資、施工、運營等領域進行全産業鏈整合,提高雙方的綜合競爭能力,以適應國內PPP快速發展需求。合作領域,在雙方堅持自身發展戰略的前提下,雙方利用各自的經營渠道和優勢,互通資訊、共用資源,優先考慮與對方進行合作。具體合作範圍包括但不限於以下領域:PPP項目合作經營開發。PPP工程項目建設期檢測業務、設計業務、監理業務、施工業務等,PPP公路工程項目運營管理過程的檢測、設計、監理及養護業務等。交通行業的新技術、新材料、新工藝的開發與應用。

河南省交通廳科研院院長胡霞光、副院長付立軍及河南潤通集團副總經理馬根偉、張旭光參加交流活動.(文:金蘭 本文僅代表筆者個人觀點,與該網站無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