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飲食健康>

女人,春秋航空要把你“寵上天”!

發佈時間:2017-03-08 14:10:2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梁長玉  |  責任編輯:王孟召

梁長玉 徐鳴佳報道 古往今來,我們一直不吝詞彙的對女性加以讚美,無論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而今天,是所有女性重要的日子,在這個有著特殊意義的節日,春秋航空在寧波、瀋陽航線給每位女神準備了意外的驚喜。乘坐該航班的所有女性乘客都會獲得兩支叡本純天然角鯊烷護手霜,希望在這季節更替的初春,給女神們帶去一份滋潤。

而每年的今天春秋航空都為女性旅客準備著不一樣的驚喜。這份驚喜同樣也是為3月27日即將首航的寧波-長春航線做預熱,開航促銷價僅59元起。春秋航空已在寧波開通了寧波至瀋陽、石家莊、日本名古屋、南韓濟州等4條直飛航線,航班客座率高達95%以上。今年3月27日民航換季之後,春秋航空還計劃在寧波分別新增寧波至長春、寧波至貴陽兩條航線。9C8545,長春11:40~寧波14:35;9C8546,寧波16:20~長春19:10,每週一、三、四、六。開航促銷價159元起。9C8701,寧波12:25~貴陽14:15;9C8702,貴陽15:15~寧波18:00,每週一、三、六。開航促銷價59元起。

另外,春秋航空2017年度大促將要在3月9日上午10點開啟,據了解春秋航空將投入萬張機票,價格1元起。同時,自2017年1月起,在春秋航空官方微信購買機票,憑藉有效機票訂單,就能參與驚喜抽獎活動。而且獎品月月出新,月月會有不同的主題,獎品涵蓋數位、美粧、家居等等多個種類。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