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飲食健康>

足寒傷心,民寒傷國

發佈時間:2017-03-07 16:57:55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王孟召

“足寒傷心,民寒傷國”-----脫貧攻堅,事關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大局。中央要求通過産業扶持、轉移就業、易地搬遷、教育支援、醫療救助等措施和社保政策兜底,來打扶貧這一場非贏不可的戰役。

在國家扶貧辦的指導下,由長三角扶貧産業開發合作交流委員會,借助自貿區的開放窗口,合作推進一縣一品計劃,以一縣一品推動貧困地區農産品品牌升級,從而推動供給側改革,帶動産業鏈的發展,實現精準扶貧。

近日,中國自由貿易區創新發展研究聯盟理事長助理黃海斌、執行秘書長沈建東、淩海國際董事長錢炳剛同長三角扶貧産業開發合作交流委員會的主任委員、上海産業合作促進中心副主任王斌等團隊進行了第一次合作交流。交流會後,沈建東、莊志芳等同志赴貴州、河南等省區洽談特色特點農産品以一市一館,一縣一館落戶上海自貿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