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飲食健康>

奧馬出口高品質,實力蟬聯八連冠

發佈時間:2017-02-16 14:52:5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wmz

2016年對奧馬冰箱來説是豐收的一年。在出口市場上,奧馬冰箱以品質衛冕中國冰箱連續八年出口冠軍的寶座;在國內市場上,奧馬冰箱異軍突起,國內冰箱整體同比增長30余萬台,冷櫃同比增長114%,中高端冰箱同比增長130%,從産業線上報告中可以看出,奧馬冰箱牢牢佔據中國冰箱産銷四強,同時高品質的産品也備受消費者認可。

實力蟬聯八年中國冰箱出口冠軍

奧馬冰箱作為國內專注冰箱生産銷售的企業,在國內外市場上都獲得了良好的口碑。2016年1月5日,國際市場調研機構歐睿國際基於海關出口數據及行業訪談,頒發了奧馬冰箱“中國冰箱連續八年出口冠軍”榮譽證書。眾所週知,歐盟市場門檻向來較高,有一個耀眼的數據,奧馬冰箱2016年出口歐盟冰箱超過300萬台,而能打入歐盟市場,並且出口歐盟銷量連續9年奪冠,也意味著奧馬冰箱在生産製造及中國創造上的實力。

出口高品質,匠心塑精品

奧馬冰箱正是憑藉對産品品質的匠心追求,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出口品質管理體系”,保證每一台奧馬冰箱符合行業內最嚴格的歐盟標準,確保技術、品質過硬,為消費者帶來真正的好産品。此次奧馬冰箱獲得中國“中國冰箱連續八年出口冠軍”榮譽,與奧馬冰箱一直以來堅持對産品品質的匠心追求密不可分,依託于奧馬對産品品質的匠心追求,奧馬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出口品質管理體系”,保證每一台奧馬冰箱都能符合行業內最嚴格的歐盟標準。

奧馬冰箱不斷在用實力證明了自己的價值,從電冰箱行業十強品牌、年輕人至愛品牌、最受大眾歡迎産品獎、“中國創造”年度産品國際創新獎,到中國家電“好産品”,再到“連續八年出口銷量冠軍”都在闡釋著“品質是品牌的立足之本”。我們相信,在冰箱製造技術上領先的奧馬,一定會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更多高品質的産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