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來之星>戲曲音樂>

銅仁市與中國國際鎂能源産業聯盟舉行座談

發佈時間:2016-12-07 14:29:42  |  來源:銅仁網  |  作者:陳林  |  責任編輯:伍曉敏

陳晏 石蜀昆出席

12月5日上午,我市與中國國際鎂能源産業聯盟舉行座談會。市委副書記、市長陳晏,中國國際鎂能源産業聯盟秘書長石蜀昆,日本企業對中國友好投資促進會會長、雙京集團總裁高澤雄大,日本順勢波株式會社社長榎本英純出席會議。會議由市政府黨組副書記、副市長張明主持。

會議現場

市委副書記、市長陳晏出席會議並講話

陳晏對石蜀昆一行表示熱烈歡迎。他説,經過前期雙方幾次接洽商談,項目合作有關工作有序推進。鎂能源産業是新能源産業,符合銅仁堅持生態優先、推動綠色發展,創建綠色發展先行示範區的戰略目標和方向,是我市做大經濟總量、推進轉型升級,加快脫貧攻堅、建設同步小康社會需要的好産業。期待雙方開展務實合作,儘快把銅仁鎂能源産業規劃、合作模式、近期落實項目、項目推進時間節點、産業基金設立方案等落實下來,正式簽訂合作協議書,並註冊成立公司,推動合作項目早日落地,取得實實在在成效。

中國國際鎂能源産業聯盟秘書長石蜀昆出席會議並講話

日本企業對中國友好投資促進會會長、雙京集團總裁高澤雄大出席會議

日本順勢波株式會社社長榎本英純出席會議

石蜀昆、高澤雄大表示,銅仁生態優勢明顯、區位優勢突出、發展環境優越、政治生態良好,銅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發展鎂能源産業,他們將抓住難得的機遇,加大鎂能源技術的轉化力度,紮實推進鎂能源産業在銅仁落地建設的前期工作,列出項目合作清單,力爭年內能落地一批項目,不斷把鎂能源産業做大做強。  市政府黨組成員、大龍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吳東來,市政府秘書長吳洋富,市直有關部門、銅仁高新區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