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美食地圖>

復賽現場笑彈不斷,金立為《笑傲江湖》超級續航

發佈時間:2016-09-27 10:24:2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波

在週日晚剛結束的《笑傲江湖》第三場復賽中,五組選手可謂 “百家爭鳴,百花齊放”,為了獲得直接晉級總決賽的門票使盡了洪荒之力,表演才藝囊括了相聲、小品、啞劇、脫口秀乃至魔術等多種形式。經過現場觀眾和三位觀察員的嚴厲評審,最後由郭德綱的兩名弟子張鶴倫、郎鶴焱以466票數贏得晉級決賽的資格。

此前初賽表演“小哪吒”的孟繁淼在復賽現場卻以一身柯南打扮亮相原來他要在《笑傲江湖》的舞臺上“破案子”了。這次孟繁淼“腦洞”大開,為現場觀眾解開系列的懸案,查明這三具“屍體”的“奇葩”死法,除了用搞笑的方式破案子逗樂現場觀眾還加入魔術元素,製造驚喜。得知兒子挺進復賽,孟繁淼的父母特意來到了現場觀看比賽。為了感謝家人一直在背後的支援,孟繁淼在離開舞臺之前唱了一首催人淚下的《燭光裏的媽媽》,現場觀眾也被他打動。

“多元化” 一直是《笑傲江湖》這檔素人喜劇節目的亮點之一,從表演形式到選手身份都不設門檻。相較于前兩季,第三季《笑傲江湖》從初賽開始就能明顯感覺到新增不少外國選手。在本期復賽中,來自波蘭的“公平競爭”組合再次吸引了不少現場觀眾的眼球。初賽時,這組波蘭團隊的表演就已經獲得了一向高要求的馮小剛觀察員的認可。而這次,他們搖身一變把自己變成了各種健身器材,豐富肢體動作、搞鬼十足的表演不僅逗樂觀眾,連郭德綱也十分欽佩。在投票階段,觀察員馮小剛更是出面力挺他們,直言願意讓這對外國選手晉級決賽。

第三季除了外國選手增多,更多的相聲選手同樣選擇了《笑傲江湖》這個平臺,出現了多組相聲新勢力。由於張雲雷傷勢尚未康復遺憾無緣復賽,張鶴倫、郎鶴焱作為郭德綱的弟子在復賽中頂著壓力孤軍奮戰。為了能在復賽中突圍而出,郭鶴倫化身“德雲全能王”火力全開,他們不僅“不怕死”地把師傅拿出來 “調侃”,還把小天王周傑倫也“請來”當段子,來了段魔性“套馬桿”版《青花瓷》,一首煙雨朦朧的江南水墨風,變成了茫茫草原的馬奶酒味道。

在投票階段,向來都是舉賢不避親,遇到弟子上臺表演,郭德綱都會先按下紅燈,把決定權留給另外兩位觀察員,而這次郭德綱説道“按我以往的性格,一定給你按一紅的,這樣以示公允,但是按完紅的,也有人説這是黑幕。”所以最後按下綠燈來鼓勵弟子。由於精彩的表演,以466票數贏得晉級決賽的資格。

精彩的復賽總是給人驚喜,每一位參賽者在為晉級總決賽拼得不可開交的同時,也為觀眾製造了源源不斷的笑料,讓觀眾在緊張的生活中找到一個緩解的好方式,為生活植入正能量,讓人生超級續航。

金立通過特約贊助《笑傲江湖》《今夜百樂門》等喜劇類節目,在傳遞歡樂的同時,金立“科技悅生活(Make Smiles)”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此外,金立還希望通過節目,向大眾傳遞內置安全加密晶片的金立超級續航手機M6、M6 Plus,讓更多的觀眾知道手機安全的重要,為大家帶來更多對生活、人生的思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