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美食地圖>

健康中秋新時尚 農博優質大米收追捧

發佈時間:2016-09-27 10:01:2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波

  如果要問現在人們最關心的是什麼,毫無疑問,首選健康。

  中秋節剛過去,從農博集團傳來大米銷售數據,中秋節的銷售量比平常翻了好幾倍。許許多多的老百姓過節走親戚,不再是原來千遍一律的月餅了,健康綠色的農博貢米成了許許多多老百姓送禮的新時尚,送禮送健康,能送到對方的心坎上。


  農博大米甄選大自然食材,原生態有機種植,顆粒飽滿 真空包裝,老百姓拿來送禮覺得有面子。

  農博大米的健康源於産地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及科學環保的種植方式。

  農博集團的大米基地都昌地處亞熱帶濕潤性季風氣候區,且受鄱陽湖大水體影響,其特點是氣候溫和、雨量充沛、日照充足、熱量豐富、結冰期短、無霜期長,春秋季短、夏冬季長。都昌工業欠發達,沒收到任何工業污染,大米採用純凈的山泉水灌溉,富含多種礦物質元素,對人體健康極為有利。

  目前農博集團累計完成農田流轉面積達2.15萬畝,依託華中農業大學、江西農科院等專業技術單位,2015年實現産量達1.29萬噸。已申請農博貢米、農博香米、鄱湖口大米等九個大米品牌商標。(萬瑜)




健康中秋新時尚_農博優質大米收追捧


健康中秋新時尚_農博優質大米收追捧


健康中秋新時尚_農博優質大米收追捧


健康中秋新時尚_農博優質大米收追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