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美食地圖>

王玉印先生邀請馬爾地夫星際智慧合作夥伴參觀集團旗下項目

發佈時間:2016-09-26 14:32:2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波

2016年09月,舉世矚目的20國集團領導人第11次峰會在中國杭州隆重舉行。09月03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20國集團工商峰會開幕式上發表的題為《中國發展新起點 全球增長新藍圖》的主旨演講中指出:“中國的發展得益於國際社會,也願為國際社會提供更多公共産品。我提出‘一帶一路’倡議,旨在同沿線各國分享中國發展機遇,實現共同繁榮。”“……中國倡導的新機制新倡議,……目標是實現合作共贏、共同發展。中國對外開放,……是要建設各國共用的百花園。” 09月04日,習近平主席在20國集團領導人第11次峰會(G20杭州峰會)所做的題為《構建創新、活力、聯動、包容的世界經濟》的開幕辭中強調:“知行合一,採取務實行動。承諾一千,不如落實一件。”

我集團為創建的海外機構之一——(馬爾地夫)星際智慧國際投資控股集團(IWIIHG),便是以“知行合一,採取務實行動”,通過在“絲綢之路·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建設示範項目,從而促進沿線國家繁榮,實現“合作共贏、共同發展”目標的示範機構。

在貫穿亞歐非大陸的“一帶一路”中,“絲綢之路經濟帶”的重點暢通線路之一便是中國至東南亞、南亞、印度洋;“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重點方向,更是首推從中國沿海港口過南海到印度洋,延伸至歐洲。所以,位於被譽為“人間天堂”的印度洋上美麗島國馬爾地夫,便是“絲綢之路·一帶一路”的重要節點國家。IWIIHG作為馬爾地夫共和國歷史上第1家中馬合資企業,是一個凝聚中馬友誼的利益共同體。IWIIHG的創建及規模空前的馬爾地夫共和國高端海景住宅區項目的申請,受到了當地政府的大力支援以及當地政商名流的普遍稱讚。

20國集團領導人第11次峰會(G20杭州峰會)剛剛閉幕,集團董事局主席王玉印先生便邀請(馬爾地夫)星際智慧國際投資控股集團(IWIIHG)外籍董事來華訪問,探討在馬爾地夫共和國加大規模、加快速度實施試點項目,並促進中馬雙方主客體資源的進一步融合,傾力打造“絲綢之路·一帶一路”的建設典範。

IWIIHG外籍董事訪華當日(2016年09月09日),恰逢中國政府科技部、發展改革委、外交部、商務部印發《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科技創新合作專項規劃》。科技合作示範和推廣效應好,有利於在合作中增強對我國的認知與互信。科技創新合作是共建“一帶一路”的重要內容,是提升我國與沿線國家合作水準的重點領域。深化科技合作,有利於發揮科技創新優勢,推動由過去傳統産業“優勢産能”合作向科技“新産能”合作轉變。科技創新在“一帶一路”建設中具有重要先導作用,為“一帶一路”重大工程建設中突破技術瓶頸、提升工程品質以及創立品牌等提供有力支撐保障。有鋻於此,在京召開的本次IWIIHG董事局會議,將在“基於模型的系統工程(MBSE)”形成的“建築工業4.0”、“建築工業4.0+”或“建築系統工程”技術以及與之相關的建築資訊建模(BIM)技術、“被動式建築系統”、綠色節能建築材料等列入重要議題,進行了廣泛而深入的研討。

“一帶一路”是2013年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的,旨在讓古絲綢之路煥發新的生機活力,以新的形式使亞歐非各國聯繫更加緊密,互利合作邁向新的歷史高度,構建一個互惠互利的利益、命運和責任共同體。

在集團董事局主席王玉印先生看來,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是其“中國夢”思想的延伸,體現了世界化時代的中國戰略創新。王玉印主席在IWIIHG董事局會議上指出:“‘絲綢之路·一帶一路’戰略不僅對沿線各國的經濟、文化、生態、人才、民生等具有重要作用;也有利於在政治層面上推動世界的和平發展。隨著中國‘絲綢之路·一帶一路’戰略的推進,我們民營企業將迎來至關重要的‘走出去’發展機遇。山高攬勝景,夢美構宏圖。集團要珍惜當前的大好形勢,緊隨‘絲綢之路·一帶一路”戰略實施進程,在世界化時代充滿複雜性的空前挑戰和空前機遇中,看準方向,打造持續安全與持續發展(S&D)兩翼舒展的、充滿競爭力的跨國公司。”“我們‘走出去’並非一蹴而就。我們若要成功地‘走出去’,首先要順應世界進步大勢,將集團的發展戰略與集團的主要目標結合起來。我們要做好調研,了解市場、擴大市場,儲備‘走出去’的強大人才團隊,解決好融資問題,還要做好與沿線國家的文化融合。我們要意識到‘自己肩上沉沉的擔子’,做一個負責任的跨國集團,促進沿線國家經濟繁榮與區域經濟合作,贏得沿線國家廣大民眾的尊敬和愛戴,為加強不同文明交流互鑒、促進世界和平發展做出重大貢獻,”

2016年09月09~14日,在王主席的陪同下,IWIIHG外籍董事——馬爾地夫共和國經濟發展部前部長、前駐華大使莫哈邁德·拉希德(Mohanmed Rasheed)先生,馬爾地夫共和國前總統府顧問礁法·伊薩·亞當(Jaufar Easa Adam)先生參觀了我集團旗下天津分公司的“泰·合府”項目、開封分公司的“首座時代”項目、鄭州分公司的“首座國際”項目以及集團全球業務總部。IWIIHG的2位外籍董事就所關心的問題進行了充分交流。他們對我集團的企業規模、企業形象、企業管理和誠信、項目品味和品質,給予了高度評價,對我集團對馬爾地夫合作項目的強有力支援和美好前景充滿了信心。

馬爾地夫建設項目的加快實施,標誌著我集團在與“絲綢之路·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落地的又一個重要的海外項目。它將成為創造性地促進沿線國家繁榮,實現合作共贏、共同發展的“絲綢之路·一帶一路”示範項目。

 

參觀天津“泰·合府”項目

 

考察廊坊新項目

 

 

參觀開封“首座時代”項目

參觀鄭州“首座國際廣場”項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