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美食地圖>

音樂牧場有機奶——吉特士

發佈時間:2016-09-26 13:04:3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波

如果説維也納是音樂之都,那麼薩爾茨堡則是音樂之城,在這座阿爾卑斯山旁的小城裏,散佈著很多有機牧場,gittis有機牧場就寧靜的繾綣在這裡……

吉特士有機音樂牧場86.png

置身於gittis的有機牧場,阿爾卑斯雪山融水從身邊淌過,不遠的地方零散分佈著幾頭西門塔爾奶牛,悠閒的咀嚼著多汁的有機牧草,不時甩一下俏皮的尾巴,趕走嬉戲的蝴蝶和蜻蜓,不時又和旁邊的奶牛“哞哞”私語兩句,仿佛在討論今天的牧草味道怎樣。

吉特士有機音樂牧場206.png

耳畔傳來《音樂之聲》裏do-re-mi的歡快樂聲,提醒奶牛們的音樂專享時間到了。在gittis的有機牧場,每100平方米就有一個音樂播放器,每當The Sound of Music的音樂響起,似乎又回到了Maria帶著George上校那七個可愛的孩子在阿爾卑斯山的高山牧場上翩翩起舞的時候……

吉特士有機音樂牧場356.png

音樂似乎與奧地利有著不解的情緣,無論在哪,都能聽到各種形式的樂聲。相比維也納金色大廳氣勢恢宏的高雅演奏,薩爾茨堡的樂聲多了一份隨性,它仿佛是牧民們在空曠的有機牧場上的自由哼唱,又好像是和奶牛們的別樣交流,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每當置身於此,就忘記了城市的喧囂,沒有了“一見鍾情”、“再也不見”的激烈心態,更多的是沉醉於生活的寧靜和淡然。

吉特士有機音樂牧場526.png

這裡仿佛是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清晨,奶農們吃過有機早餐,就開始了一天的工作,他們開著汽車奔跑在阿爾卑斯山連綿起伏的鄉間公路上,來到薩爾茨堡的gittis吉特士有機牧場,迎接一天最快樂的時光!

吉特士有機音樂牧場624.png

遠處晶瑩的雪山在陽光的照射下開始慢慢融化,雪山融水順著山坳流下來滋潤著牧草,奶牛們仿佛嗅到了新鮮的味道, 掙脫了睡意的束縛,開始了一天的有機生活……

吉特士有機音樂牧場701.pn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