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美食地圖>

新材料産業發展國際高端論壇25日下午在甘肅國際會議中心四樓多功能廳舉行

發佈時間:2016-09-26 10:53:2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波

中國網9月25日訊(通訊員 張振東)25日下午,新材料産業發展國際高端論壇在甘肅國際會議中心四樓多功能廳舉行。蘭州高新區創業服務中心主任張仲華以及留創園、經科局等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本次論壇。

蘭州高新區榆中園區的蘭州康漢新材料有限公司總經理趙玉參加新材料産業發展國際高端論壇,並作交流發言。

圖為蘭州康漢新材料有限公司總經理趙玉參加新材料産業發展國際高端論壇並作交流發言

圖為蘭州康漢新材料有限公司總經理趙玉介紹企業發展情況

2016年3月18日,蘭州康漢新材料有限公司在蘭州高新區榆中園區創新工場舉行了開業儀式。蘭州康漢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産、研發、銷售和施工服務為一體,以歸國留學人員為主體,引進美國康漢最前沿的化工技術,創立的高分子材料綜合性企業。該企業落戶蘭州高新區創新工場,將為企業和高等院校、科研機構的合作提供一個新的平臺,為推進産、學、研開放與各行業終端産品的合作創造新的機會,將助推蘭州高新區創新工場的發展。

據悉,本次論壇由蘭州經濟區管委會、中科院蘭州分院化學物理研究所、西北永新塗料有限責任公司、蘭州科天控股有限公司、蘭州金川新材料有限公司、蘭州康漢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辦。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