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美食地圖>

濰坊種植牙直播活動圓滿落幕!

發佈時間:2016-09-26 10:26:4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波

  據悉,種植牙現場直播在濰坊尚屬首次,9月20日,由濰坊華貝口腔主辦的濰坊首屆種植牙直播活動在濰坊華貝口腔三樓正式舉辦,活動通過現場直播的方式,將種植牙全程生動形象地表現出來,種牙過程只用了20分鐘。

  現場將牙齒缺失的危害與真人分享相結合,讓到場觀眾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對種植牙有了全面的了解,活動得到了現場觀眾的一致讚譽。活動吸引了濰坊8家主流媒體的關注和現場跟蹤報道,並得到了眾多牙齒缺失者的廣泛參與,現場更是座無虛席。

  下午2:30,直播活動正式開始。華貝種牙成功的兩位患者現場分享了種植牙為其生活品質帶來的提高。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參與種植過程直播的患者是一位濰坊高校教師劉老師,之所以選擇劉老師作為種植牙受益者,主辦方華貝也是出於對剛剛結束的教師節的致敬。劉老師首先上臺分享了牙齒缺失給自己身體帶來的諸如腸胃病、牙周炎等疾病困擾,引起了在座觀眾的共鳴,之後,便在種植專家的陪同下前往種植室參與種植。

  整個種植過程持續了20分鐘左右,在現場觀眾的目擊下,劉老師種植完畢即回到直播現場分享種植感受併為在場觀眾頒發大獎,大家也在劉老師的分享中對種植牙加深了認識。

  據了解,本次種植牙過程由國內知名種植專家李璞與華貝口腔種植中心主任周文棟聯手完成,整個種植過程流暢自然,給在場的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動後,在場觀眾紛紛就牙齒缺失問題諮詢和就診,該種植牙直播活動在和諧的氛圍中圓滿落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