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國>美食地圖>

悟空租車全國招商大會在山東青島舉行

發佈時間:2016-09-24 21:14:31  |  來源:搜狐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波

秋高氣爽,艷陽高照,2016年9月24日下午,悟空租車全國加盟招商大會在青島舉行,來自省內外的200多家租賃企業參加了此次會議,現場交流共謀發展前景。

悟空租車創始人CEO胡顯河先生(攝影 時學士)

悟空租車是一家以移動網際網路技術為依託,專注于汽車共用租賃的出行服務平臺。由五位汽車行業及IT資深高管、北大/清華MBA同學聯合創立。如今,中國高速發展的經濟和龐大的用戶基數,讓中國租車市場前景變得十分廣闊。在這樣的環境下,悟空租車的團隊立志打造一個“手機就是車鑰匙”的平臺,讓用戶擁有最便捷的體驗。悟空租車以高品質的汽車租車平臺,採用全時託管模式。悟空租車為租客和車主打造車輛共用平臺。有租車需求的用戶可方便、便宜、快捷地租到自己心怡的車輛。

山東自助聯盟會李信寧先生(攝影 時學士)

悟空租車CEO胡顯河談及評定一個商業模式是否有前景,需要看這個商業模式能否引領行業的升級,一個能引領所在行業生活方式升級的模式和服務才能在市場上有立足之地。而對於整個出行市場,不斷涌現出各類約租車、租車等平臺,無疑給人們提供了更為多樣化的出行選擇。胡顯河認為真正的用車便捷是要讓用戶跟用自己家車一樣便捷,隨時想用車的時候車就在身邊。

“創最好出行體驗”是悟空租車的使命!悟空租車深諳汽車及出行領域未來發展趨勢,將以移動網際網路技術為依託,致力於改善人們的出行方式。車主可以安全放心地把閒置的車輛和富餘車牌放到悟空平臺上,獲取高額利益,安全又放心;租客在平臺上可以輕鬆租到心儀的車輛,就近、低價、快捷。悟空致力於打造全球最優秀的租車服務平臺為願景,創最好出行體驗為使命。

悟空租車全國招商大會主持人王蘭(攝影 時學士)

山東自助聯盟會李信寧在會議上與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汽車租賃行業是一個人員成分複雜、員工流動大、人員和資金等各方面都比較難以管理的行業,因此如何做好租賃汽車行業管理,成了許多管理者頭疼的話題。要想做好汽車租賃行業管理,誠實是管理者必須要做到,在工作上實事求是,在是非面前堅持原則,與員工溝通中敞開心扉,出現失誤時勇於面對,如果能堅持這樣做,就有可能成為優秀的管理者。只有誠實才會認真工作,才敢於承擔貢任,誠實是做人最起碼的道德水準。

悟空租車全國招商大會嘉賓合影:山東自助聯盟會李信寧、悟空租車創始人CEO胡顯河、煙臺博盛阿良、泰安順風行趙鵬、濱州租賃協會盧燕超、淄博萬源洪王衛東、臨沂路路順李強、濰坊華軒劉路增、日照昊棣吳開華、聊城金齊弛齊娟、萊蕪萬鴻狄總、濟寧三和唐文軒、青島吉通順綦書鵬、濟南泉領黃來明、威海利明葛利明、東營華夏張文龍、德州博盛陶歷歷、棗莊遠航王長勇、菏澤緣通趙總(攝影 時學士)

良好的合作精神是對汽車租賃行業管理者的基本要求,隨著租賃市場競爭的加劇,管理更要注重整體能力的提高,只有一個團隊的整體素質上去了,企業才能或者持續發展,而團隊素質的提高除了管理者和員工素質的提高外,更重要的是管理者協作能力的提高,如果沒有企業與企業,企業與政府等的協作能力,最優秀的的團隊也會是一盤散沙,毫無競爭力可言。

租賃團隊管理過程中必須正確使用權力,做為管理者,權力是團隊給的,與責任相關,而且責任比權力更重要,要對權力負責,對公司的利益負責,這是永遠不能動搖的,並且管理者的權利是員工賦予的,還包含著員工的希望,希望能率領員工為團隊創造更多價值。使團隊更快更好的發展,而也讓員工得到發展,管理者應當自覺接受員工的監督,切記,管理者的權力是為了樹立管理者的威嚴,並不是用來招搖過市,隨意按耀。關鍵在於創造更多利益,展現人格魅力和管理才幹。

悟空租車全國招商大會活動現場(攝影 時學士)

汽車租賃風險管控專家康盛瑞通電子科技(攝影 時學士)

汽車租賃團隊管理需要不斷強化員工服務意識隨著汽車租賃行業競爭的日趨激烈,服務成為企業的主要競爭力之一,優質的服務水準也成為餐租賃企業最重要的市場準入證,需要更強烈的服務意識,管理者需要不斷強化員工的服務意識,並使之成為企業文化。不斷學習是租賃團隊管理者永遠的任務,學習沒有止境,提高也沒有止境,企業文化是員工在企業中無形的行為準則,團隊管理者要以身作則,製造良好的文化氛圍,讓員工都自願自覺接受並融入到工作當中。

福建省汽車租賃協會會長杜新仲先生(攝影 時學士)

共青團河南省委駐福建工作委員會副書記、福建省汽車租賃協會會長、傳媒公司實際投資人,杜新仲先生觀摩了此次會議,對此次會議給予高度評價。(時學士)

 
分享到:
0